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Jicrosoft.Lee 的专栏

SQL Server Dev. Cop. Shar. Jav. NLP~~

  • 博客(1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个关于不同编译器对operator++和operator+=的处理方式的问题

不同平台下,同一段代码的结果竟然有如此大的差距,两个运算符的不同组合,碰撞出的火花有点儿让我这个小白Hold不住了,求大神解救!

2014-12-06 21:04:48 958

原创 【讨论】两个小孩问题

一个家庭中有2个小孩,已知其中一个是女孩,这时另一个小孩也是女孩的概率为?

2014-10-27 11:41:29 748

原创 Ontology References

鉴于部分同学需要一些较为稀少的参考文献的GB/T4779

2014-09-29 19:59:45 528

转载 How to Keep Thread-Safe When Queuing Your Data

Queue data structures are common and useful, but not always thread-safe. Jeff Cogswell explains how a queue works and why a typical implementation won’t cut it for multithreaded programming. He then

2014-07-15 10:09:25 528

原创 无处不在的百度招聘

如果你认为招聘广告只能从各家单位(公司)的官方网站的招聘页面中找到,那你可能在多数情况下是正确的。但是今天发现百度让这个正确率下降了,因为百度竟然把招聘广告的链接放到了我们几乎每天都会看到的地方——百度搜索页面! 也许有人会说了,为什么我没找到上面的招聘广告呢?那是因为这个招聘广告需要通过一个特别的途径才能展现出来——控制台。看js代码就明白了: 

2014-06-05 14:24:42 2543 1

原创 Word2Vec代码注解-distance

不知道把文章类型设为“”

2014-04-15 17:09:28 4233 1

原创 4.学习本体-Using A Reasoner

今天要说的主要是Reasoner,之所以说“主要是”,是因为还有很多其它的知识,它们并不是Reasoner,但是却与Reasoner息息相关。1.1.Use theReasoner先来看两张图:这两幅图是从Manchester的官方文档中采用的介绍样例使用Reasoner前后的层次关系图(Ch4.13, Page68)。我们可以很清楚地看出使用R

2014-01-10 19:23:36 1447

原创 3.学习本体-Property Restrictions

关系约束(PropertyRestriction,暂且这么翻译吧,毕竟翻译成“属性约束”无论如何是不符合实际的,尽管在字面是这样),主要分为Existential Restrictions and Universal Restrictions.其中ExistentialRestrictions表达的是存在性约束,即表征某个Class应该具有某个Property(在这里勉强可以将其翻译成“属性”

2014-01-09 20:13:00 883 1

原创 2.学习本体-Property

关于Class的介绍相信不用赘述,关注本体的人应该都会知道这个东西是神马,只是它的界定,貌似还是个问题,因此就不对这一部分多说了,因为我很自信自己也没有对它有太深刻的理解~。今天读的这一部分才是真心累死了N多的脑细胞——Property。关系的设定是很需要技巧的,当然这也离不开扎实的基本功。必须要有足够的知识才能在已有的Class之间设定Property。否则,一个不小心,就会出现问题

2014-01-08 16:32:43 821

原创 1.开始学习本体

1.1. Jena相关计划阅读Jena的介绍资料,主要是CSDN.NET上MinistoneNap发表的五篇本体构建相关的博文,该五篇博文依次连贯,因此下面仅给出第一篇博文的链接:http://blog.csdn.net/ministonenap/article/details/14468061.2. Protégé相关很不幸,在阅读上面的文献的过程中,发现一个很致命的问题。那就是

2014-01-08 16:26:32 815

原创 实际实验中的服务器平台评测

实际实验中的服务器平台评测本文仅将实际操作结果展示出来,由于作者水平尚且有限,故而未能做出深度的分析,还请见谅!/***************************************************************************************************************/最近做一些实验,因为需要把语料导入数据库方便数据统

2013-08-25 19:08:14 539

转载 最长连续子数组

【问题描述】给定一个整数数组,返回它其中最长的连续整数数列长度。例如 a[] = {100,4,200,1,3,2} 因为其中包含1,2,3,4所以返回4.  【C/C++代码】int longest(const int num[], int n) { unordered_map hash; for (int i=0; i<n; ++i)

2013-07-11 17:04:36 1118

原创 关于 C# 调用 ICTCLAS 逐句分词报异常的问题解决

最近在用ICTCLAS2012进行逐句分词,由于代码使用C#编写,且需要逐句进行分词,所以选择调用ICTCLAS50为C#提供的调用接口直接进行分词。这里需要注意的是ICTCLAS50的C#调用接口与ICTCLAS2010的接口形式不同,虽然按照旧接口形式调用依然可以运行,但是一般在分词语句数量达到1300句时,会报异常“尝试读取或写入受保护的内存。这通常指示其他内存已损坏”。翻出ICTCLA

2013-03-31 23:07:33 1116

Solr+Tomcat安装配置及二次开发使用说明

Solr作为Lucene的高级封装,是一个开箱即用的搜索引擎。该文档介绍了利用Tomcat部署Solr的过程以及此过程中涉及的配置文件;同时对Solrj的功能进行了介绍,以及如何通过Solrj与Solr进行通信,可用于Solr的二次开发;文档最后简单介绍了SolrCloud。

2014-08-21

UMDHMM分词源代码

Implementation of Forward-Backward, Viterbi, and Baum-Welch algorithms. The software has been compiled and tested on UNIX platforms (sun solaris, dec osf and linux) and PC NT running the GNU package from Cygnus (has gcc, sh, etc.).

2013-04-19

sqljdbc_4.0.2206.100_chs.exe

Microsoft JDBC Driver 4.0 for SQL Server,这是一个 Type 4 JDBC 驱动程序,它通过 Java Platform Enterprise Edition 5 和 6 中可用的标准 JDBC 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API) 提供数据库连接。

2013-03-20

2011年计算机考研真题解析

2011年计算机考研真题解析,408计算机综合,真题及解析

2011-10-28

2012年考研专业课自测试题及答案:计算机

2012年考研专业课自测试题及答案:计算机,供复习过一轮的同学们使用!

2011-10-28

2012计算机考研模拟试题

2012计算机考研模拟试题,复习过程中可以对自己的程度进行大概的把握!

2011-10-28

课程设计 RSA 算法

课程设计时候做的RSA的加解密算法 里面有生成P、Q、E、D、N等的算法 效率当然比不上高手们写的高 但是实现是绝对没问题的

2010-1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