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loat的数值范围与小数位精度

float a;a=1023.00006103515625;//整数部分2^10-1,小数部分2^-14//a=2047.0001220703125;//整数部分2^11-1,小数部分2^-13//a=4095.000244140625;//整数部分2^12-1,小数部分2^-12//a=8191.00048828125;//整数部分2^13-1,小数部分2^-11//a=16383.0

2013-09-02 15:41:38 5265 1

原创 MFC自制贪吃蛇游戏设计心得

先秀一个游戏贴图:用MFC设计制作的小游戏——贪吃蛇!通过利用MFC的对话框,计时器和静态文本实现。其中有几个重点:其一:游戏边界的确定及控制;其二:蛇身移动及位置变化;其三:定时器的设置及利用。其一,游戏边界问题。界面分为左面游戏控制和右面游戏信息两个部分,如下代码可划分这两个部分的位置:GetClientRect(&rect);//获取应用程序客户区的矩

2013-08-16 17:33:35 3487 2

原创 简单工程项目管理系统

我是背后那一束模糊的影子,只为衬托前面那个美丽……        实现这个“简单”的管理系统其实不是那么简单!        其中总结我所遇到的几个大问题:                其一:对于一个界面型的管理系统,用我所熟悉的MFC实现,也不断的碰见控件操作和数据交换问题;                其二:数据库操作,对于MFC的CRecordset类来说,还是需要研

2013-08-13 17:12:01 2743

原创 MFC自制的扫雷小游戏所得心得

首先亮一下自己做出的扫雷游戏界面效果:还没来得急改exe文件的图标,刚下好ico文件,不过没有合适的,所以就还没换。 我做这个扫雷游戏的第一件事当然是想解决怎么让这个界面看起来像扫雷那个样子。我首先想到了按钮控件可以响应鼠标点击事件,所以就决定了使用MFC的对话框,用紧密排列的按钮来当做雷区,索性就拉了几个按钮在界面随意放着,然后Ctrl+c和Ctrl+v的凑够100个按钮。这样一

2013-07-26 11:35:00 3526 2

项目管理—关于MFC对数据库和word的操作应用

其一:对于一个界面型的管理系统,用我所熟悉的MFC实现,也不断的碰见控件操作和数据交换问题;其二:数据库操作,对于MFC的CRecordset类来说,还是需要研究一下才能加入这个系统的使用中来的;其三:生成项目报表,这就需要利用MFC来操作word,用MFC提供的库文件来形成word文档的报表。

2013-08-14

MFC调用dll实现简单加减法,求最大最小值

创建了两个dll文件分别实现计算加减法和求最大最小值,提供了dll功能函数的接口,然后新建了dll的MFC测试应用程序,连接那两个dll库文件,然后通过函数接口调用库函数。现分享测试程序源码,供大家学习探讨!

2013-07-26

VC制作的扫雷小游戏

简单的扫雷游戏,10*10的方格,左侧可输入雷的个数,点击开始按钮开始游戏。可显示游戏用时,游戏得分。左键点击方格,若该方格周边没有雷,则隐藏该方格,若周边有雷则显示雷的个数,若该方格为雷,则弹出游戏结束的消息框。右键点击方格可标记雷。Release文件夹下的exe可脱离VC运行,也可修改代码实现自定义的扫雷游戏!

2013-07-25

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课程设计报告

详细的微型计算机控制设计流程,正确的微指令控制,是计算机组成原理类学习的可靠参考资料。

2012-06-16

视频加时间显示并实时保存静态图像

实现视频获取并添加即时时间,每33毫秒(可在代码中修改)保存静态图像。

2012-06-14

OpenCV视频获取

关于用C++实现的简单视频获取代码,需下载OpenCV1.0安装后才可用。

2012-06-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