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好康漫画网整站系统

好康漫画网整站系统是一个集漫画网站、运营后台、数据抓取于一体的商业系统。主要解决了漫画存储空间费用大、数据不安全容易被爬取、服务器价格昂贵等问题。通过对系统机构的优化,使用极低廉运维费用即可搭建一整套属于自己的漫画网站。非常适合个人站长使用。卖家所用服务器费用参考:域名30元+腾讯云服务器(2c2g)120元+七牛云oss对象存储200元(平均)+50元短信费用+100元虚拟主机=500元。可以配置为是否对全站图片进行加密,加密后的数据存储在七牛云等系统,避免被爬,避免被鉴定为违规数据而封号。

2023-06-21 14:30:54 425

原创 好康漫画阅读记录模块设计说明

使用**多端融合算法**实现漫画的离线和在线阅读记录的同步。

2023-06-19 09:13:10 58

原创 adadad

这里写自定义目录标题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新的改变功能快捷键合理的创建标题,有助于目录的生成如何改变文本的样式插入链接与图片如何插入一段漂亮的代码片生成一个适合你的列表创建一个表格设定内容居中、居左、居右SmartyPants创建一个自定义列表如何创建一个注脚注释也是必不可少的KaTeX数学公式新的甘特图功能,丰富你的文章UML 图表FLowchart流程图导出与导入导出导入欢迎使用Ma...

2019-08-02 10:18:52 97

好康漫画网整站系统java+vue+oss 安装文档

好康漫画网整站系统是一个集漫画网站、运营后台、数据抓取于一体的商业系统。主要解决了漫画存储空间费用大、数据不安全容易被爬取、服务器价格昂贵等问题。通过对系统机构的优化,使用极低廉运维费用即可搭建一整套属于自己的漫画网站。非常适合个人站长使用。 前端使用vue2.x编写的h5漫画阅读程序,有推荐、分类、用户和购买功能。通过功能资源分离策略,增加了页面的加载速度。前后端可配置安全模块,可将漫画资源全部加密,增加数据和网站的安全性,杜绝被爬宠骚扰的烦恼。 好康漫画网站后台使用java实现。后台通过简单的配置,即可接入主流oss服务商,通过非常便宜的价格就能解决巨量存储和高昂cdn流量的问题。

2023-06-15

SUIFW UI框架素材

下载换点资源。积分够了就免费分享。

2017-07-05

520听书玩源码

ASP源码 内有说明 后台完全控制 自带采集

2013-03-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