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20-09-19

r指令,读写寄存器。-r查看cpu各寄存器的内容。-rax、-rbx、-rcx、-rdx、-rsp、-rbp、-rsi、-rdi、-rds、-rss、-res、-rcs、-rip,用来读相应的寄存器的值,而且可以修改。h指令,16进制加减器。h a b,得到a+b与a-b的值。(这是16位的运算,减法也是按16位算的)d指令,读内存。d指令分为带参数的和不带参数的。带参数的d指令分为四种:d segment:offset,这样会显示出指定地址处8行*16字节/行的内存。

2024-04-07 13:54:54 351

翻译 RFC2231翻译:MIME参数值和编码字的扩展

摘要本文档定义了对RFC2045媒体类型和RFC2183的disposition参数值机制的扩展,以提供:在US-ASCII以外的字符集中指定参数值的方法。 在显示值时指定要使用的语言。 用于长参数值的机制,以避免header行换行的问题。此文档还定义了RFC2047中定义的encoded word的扩展。介绍MIME定义了一种消息格式,可以用于发送非US-ASCII字符集的文本...

2019-04-02 15:48:22 631

翻译 MIME扩展:Content-Disposition(翻译自RFC2183)

介绍MIME提供了将多个数据块封装到单个邮件中的标准格式,但那些文档没有解决表示形式的问题。它为邮件内容的交换提供了一个框架,但却将表示问题交给了用户代理的具体实现者。显示多部分电子消息有两种常见方法,一种是显示为主文档和单独的附件列表;另一种是作为一个整体以内联方式展开显示各个部分。附件的显示通常被解释为要求收件人采取积极行动才可以展示的,而内联邮件在查看邮件时会自动显示附件。需要一种机制...

2019-03-27 10:33:31 522

python基础教程 第三版

python基础教程第三版 Magnus Lie Hetland著 袁国忠译 久负盛名的Python入门经典 中文版累计销量200 000+册 针对Python 3全新升级 本书是经典的Python入门教程,层次鲜明、结构严谨、内容翔实,特别是后面几章,作者将前面讲述的内容应用到10个引人入胜的项目中,并以模板的形式介绍了项目的开发过程,手把手教授Python编程实践,让读者从项目中领略Python的真正魅力。 本书既适合初学者夯实基础,又能帮助Python程序员提升技能,即使是中高级Python程序员,也能从书里找到耳目一新的内容。

2019-04-04

《MATLAB宝典(第3版)》.(陈杰).pdf

MATLAB教程,从最基础、最简单的MATLAB编程语言的知识入手,帮助初学者了解并掌握最实用的MATLAB提供的功能。学习完本教程后,您就会发现自己在应用MATLAB的过程中已经达到了中等及以上的专业知识水平。 当然,如果您已经掌握了一些与计算机编程相关的知识,或者已经学习过高层次的编程语言,例如Java、C或者C++,这无疑会让你更容易的学习本教程。

2018-04-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