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Q 系统自带文件选择器

Android Q作用域规则如果我们要读取SD卡上非图片、音频、视频类的文件,比如说先选择一个doc文件,这个时候就不能再使用MediaStore API了,而是要使用系统自带的文件选择器。直接上代码。//选择文件private void performFileSearch() { Intent intent = new Intent(Intent.ACTION_OPEN_DOCUMENT); intent.addCategory(Intent.CATEG...

2020-07-15 15:05:28 3074 1

原创 Rxjava操作符

Rxjava操作符汇总 操作符类别 操作符名称 功能描述 创建 操作符 基本创建 create 最基本的创建方式 快速创建 just 直接发送传入的值 fromArray 遍历发送传入的数组 fromlterable 遍历发送传入的List集合 never 不发送任何事件 empty 仅发送Complete事件 error 仅发送E

2020-07-08 14:14:57 214

转载 浅谈HTTP中Get与Post的区别

转自:http://www.cnblogs.com/hyddd/作者:hydddHttp定义了与服务器交互的不同方法,最基本的方法有4种,分别是GET,POST,PUT,DELETE。URL全称是资源描述符,我们可以这样认为:一个URL地址,它用于描述一个网络上的资源,而HTTP中的GET,POST,PUT,DELETE就对应着对这个资源的查,改,增,删4个操作。到这里,大

2016-04-27 13:51:41 277

原创 流式布局

流式标签布局

2015-12-04 10:46:14 603

转载 关于打开Eclipse在启动页一闪而逝的问题

eclipse开启时进度一闪而逝的解决方案

2015-11-18 13:43:45 925

fastjson1.2.8

截至2016-03-17 最新版fastjson包 亲测可用。

2016-03-17

okio-1.6.0.jar

okio-1.6.0.jar,okhttp里要用到的,在这里分享出来、

2015-11-16

jtds-1.2.5.jar

适用于sdk 16的Android直连数据库,sqlserver2008不可用!

2015-03-11

日期时间选择器(一个界面分开)

日期时间选择器,点击出现日历控件以及时间选择器控件,亲测可用。

2015-03-11

带渐变的滑动

Android 带渐变效果的滑动。代码简单,效果比较好。

2015-03-11

自定义EditText

带有删除小按钮的EditText,按此按钮可清空当前EditText,极易使用,代码冗余已经过检测,安全使用。

2015-03-11

自定义生成EditText并获取填写的值

界面上有一个按钮“+”,和按钮“确定”,按“+”后生成3个自定义的EditText,按确定获取所生成的所有EditText的值,亲测可用。!

2015-03-11

Zxing导入包最新

Zxing最新版导入包,可直接导入条形码项目中,直接使用

2014-08-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