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ORACLE_DBA教程

ORACLE_DBA教程 参考书籍 《ORACLE数据库系统基础》俞盘祥 《数据库管理及应用开发》沈佩娟 汤荷美 电子工业出版社 《ORACLE数据库管理员教程》 孙宏昌 金 毳 数据库管理员是一个或一组全面负责管理和控制数据库系统的人员。简称:DBA(Data Base Administrator) 数据库管理员的主要职责 了解ORACLE数据库的体系结构 负责数据库管理系统的安装和升级 启动和关闭数据库 管理和监控数据库用户 管理数据库特权 管理存储空间 建立数据库 后备和恢复数据库

2013-04-22

干净卸载wmp11

干净卸载wmp11.exe

2013-03-07

apache-tomcat-6.0.20

apache-tomcat-6.0.20

2013-03-07

JAVA就业培训教程

本书是一本融合编程思想与具体实践为一体的书,是作者长期实践、思考、感悟的总结,是作者在深入分析自己和众多学生学习现状之后探索出的学习JAVA的一条捷径。

2011-1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