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75)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RFoundation系列讲解-教程目录

一、教程目录ARFoundation快速入门-01简介ARFoundation快速入门-02环境搭建ARFoundation快速入门-03环境配置之iOSARFoundation快速入门-04环境配置之AndroidARFoundation快速入门-05ARKit设备支持列表ARFoundation快速入门-06ARCore设备支持列表ARFoundation快速入门-07检查设备支持ARFoundation快速入门-08平面检..........

2020-12-22 10:36:10 27630 76

原创 Unity 在空间中绘制线条,并给线条添加碰撞器

Unity 在空间中绘制线条,并给线条添加碰撞器

2024-03-22 16:16:34 106

原创 Unity Quad 加载图片

Unity加载图片

2024-02-29 17:23:59 372

原创 UnityWebGL UGUI中文不显示问题

Unity3D打包成webgl后UGUI不显示中文文字

2024-02-23 23:37:11 685

原创 UnityWebGL 设置全屏

UnityWebGl 设置全屏

2024-02-23 23:00:52 965

原创 Unity 将16进制颜色转换为Color

将16进制颜色转换为Color

2024-01-21 11:55:39 400

原创 微信小程序报:Do not have handleInput handler in component: pages/home/home. Please make sure that handleIn

bindinput 绑定事件时候报错

2024-01-04 20:46:09 524

原创 Unity获取相机渲染范围内的所有物体

Unity获取相机渲染范围内的所有物体

2024-01-04 17:49:13 634

原创 Unity保存日记到 persistentDataPath 目录

Unity保存日记

2024-01-02 16:56:37 372

原创 ARFoundation系列讲解 - 93 绘制圆

绘制圆

2023-12-20 18:09:51 1750

原创 Unity闪屏Logo去除

Unity闪屏Logo去除

2023-12-20 17:29:27 605 1

原创 Unity 获取两个时间的相差多少天

Unity 获取两个时间的相差多少天

2023-12-19 18:30:31 410

原创 将时间戳转换为时间

将时间戳转换为时间

2023-12-19 18:29:36 424

原创 Unity获取网络时间

Unity获取网络时间

2023-12-19 18:27:04 331

原创 Unity 获取时间戳

Unity 获取时间戳

2023-12-19 18:24:17 415

原创 字节单位换算

字节单位换算

2023-12-19 18:21:51 337

原创 Unity 刷新文本

Unity 刷新文本

2023-12-12 14:19:13 439

原创 Unity 使用省略号显示溢出的文本

使用省略号显示溢出的文本

2023-12-07 15:47:15 365

原创 Unity控制所有对象的透明度

【代码】Unity控制所有对象的透明度。

2023-11-28 23:31:25 403

原创 Unity播放网络视频

Unity播放网络视频

2023-11-27 22:36:23 781

原创 对象与面板链接画线功能

Unity画线

2023-11-22 10:55:49 65

原创 ARFoundation系列讲解 - 92 涂鸦效果

ARFoundation 涂鸦功能

2023-11-05 01:18:50 377

原创 Unity计时器

Unity计时器

2023-11-02 21:45:24 199

原创 Unity保存日记到本地

Unity保存日记到本地

2023-11-02 16:15:59 220

原创 Unity屏幕中涂鸦

Unity绘制线

2023-11-02 00:36:13 186

原创 Unity 异步加载和保存图片避免主线程卡顿

Unity 异步加载和保存图片避免主线程卡顿

2023-10-29 14:45:13 428

原创 Unity 动态切换图片

动态切换

2023-10-29 14:10:44 624

原创 Unity空间中移动物体

移动对象

2023-10-29 14:07:07 155

原创 【JavaScript 】浏览器事件处理

浏览器事件是指在网页中发生的各种交互和动作,例如用户点击按钮、页面加载完成、输入框文本变化等。通过处理这些事件,可以编写相应的JavaScript代码来实现特定的功能和行为。

2023-08-08 22:58:19 415

原创 【JavaScript】元素获取指南

在 JavaScript 中,我们经常需要通过获取元素来进行 DOM 操作和交互。本教程将介绍多种获取元素的方式,包括根据 ID、标签名、类名、选择器、属性和名称等。

2023-08-05 19:37:51 281

原创 【JavaScript 】深入理解浏览器本地存储

Web本地存储是一种在浏览器中存储数据的机制,允许开发者在客户端存储和检索数据。本教程将详细介绍Web本地存储的不同技术和方法,包括LocalStorage和SessionStorage。

2023-08-05 17:53:28 313

原创 【JavaScript】window.location详解

在网页浏览器环境中,window.location是一个指向当前窗口的Location对象。它提供了一系列属性和方法,用于获取和操作当前页面的URL信息。

2023-08-05 00:03:12 1762

原创 HTML动画过渡:实现平滑的元素状态变化

在HTML中,你可以使用CSS过渡(Transition)属性来创建动画效果,使元素的属性在一定时间内平滑地过渡到新的状态。本教程将详细介绍HTML动画过渡的使用方法和示例代码。

2023-07-23 10:48:59 856

原创 HTML渐变效果:线性渐变与径向渐变详解

这篇教程详细介绍了在HTML中创建渐变效果的方法。通过使用CSS的线性渐变和径向渐变属性,可以为元素添加漂亮的背景样式。线性渐变可以通过角度或方向关键词定义颜色的过渡方式,并支持多个颜色的渐变。径向渐变则通过从一个圆心向外辐射应用颜色的渐变效果。此外,还提到了其他渐变属性的使用,如调整渐变尺寸、起始位置、重复方式和混合模式等。掌握这些知识后,你可以为网页设计添加各种酷炫的渐变效果,让页面更加吸引人。希望本教程能够帮助你理解HTML中的渐变,并激发你在实践中创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

2023-07-22 23:27:34 1420

原创 响应式布局:适应不同设备的网页布局

在不同设备和屏幕尺寸上提供良好用户体验的网页布局是现代Web开发中的重要考虑因素之一。响应式布局是一种灵活的布局方法,使网页能够自动适应各种设备,包括桌面电脑、平板电脑和移动设备。本教程将向你介绍如何实现响应式布局。

2023-07-22 17:26:21 221

原创 CSS 瀑布流效果效果

主要讲解使用折行属性制作瀑布流效果效果

2023-07-22 17:07:12 1292

原创 深入了解CSS阴影效果:box-shadow属性详解与实践

本课程将全面介绍CSS中的box-shadow属性,该属性用于为元素添加阴影效果。通过详细解释语法和参数的含义,学习者将了解如何控制阴影的大小、颜色、模糊度、偏移量和内外阴影等。通过丰富的示例和实践,学习者将掌握如何创建各种不同的阴影效果,并能够灵活应用于自己的项目中。无论是想为网页元素增添层次感、增强视觉效果,还是希望提升设计技巧,本课程都将为你提供深入了解和运用box-shadow属性的知识和技能。

2023-07-18 22:26:50 2643

原创 弹性盒(Flexbox)布局完全指南:实现灵活自适应的网页排列

本教程提供了关于弹性盒(Flexbox)布局模型的全面指南,帮助您掌握如何利用弹性盒构建灵活自适应的网页排列。通过学习本教程,您将了解弹性盒的基本概念、容器和弹性盒子属性的使用方法,并能够创建各种常见的布局效果。

2023-06-18 20:53:25 1823

原创 H5语义化标签

使用语义化标签有助于将网页结构化,并使其更易于理解和解释。这对于搜索引擎抓取和索引页面内容、屏幕阅读器用户访问页面以及开发人员维护和修改代码都非常有帮助。

2023-06-17 15:33:00 472

原创 HTML日期选择器:简化日期输入与交互

HTML日期选择器(Date Picker)是一种方便的用户界面元素,用于简化日期输入和交互。通过使用元素的type="date"属性,可以轻松创建日期选择器。用户可以从交互式日历中选择日期值,并且日期格式通常遵循ISO 8601标准。日期选择器还支持设置最小值和最大值以限制日期范围。通过JavaScript,可以获取用户选择的日期值,进而进行后续处理。HTML日期选择器在现代浏览器中得到广泛支持,尽管在旧版本浏览器上可能有不同的呈现方式或不支持。了解和应用HTML日期选择器可以提高表单交互性

2023-06-17 14:58:56 7483 1

Unity大空间技术讲解文档

大空间技术

2024-04-11

AR/VR 模型制作规范

AR/VR 模型制作规范

2024-04-11

arfoundation-samples

ARFoundation-Samples 是一个由 Unity Technologies 提供的示例项目,展示了如何在 Unity 项目中使用 AR Foundation 来实现各种增强现实功能。这个项目包含了一系列示例场景,每个场景都演示了 AR Foundation 的特定功能,如平面检测、图像跟踪、人脸和身体跟踪等。你可以通过这些示例来学习和探索 AR Foundation 的不同用途,并将这些代码修改或复制到你自己的项目中​ (GitHub)​。

2024-04-11

Unity加载GLTF模型

Piglet glTF Importer 是一个Unity工具,用于将glTF文件中的3D模型导入到你的Unity项目中。它支持在Unity编辑器中通过拖放的方式来完成模型的导入,并在导入后在项目中创建一个包含模型、纹理、材质、网格和动画片段的Unity prefab(预制件)。Piglet还支持KHR_materials_variants扩展,允许glTF文件为同一模型提供多种视觉样式(“变体”),用户可以在Unity中选择不同的材质变体来改变模型的外观​ (Unity Store)​​ (awesomesaucelabs.github.io)​。 此外,Piglet允许在运行时切换材质变体,并提供了一种在Unity编辑器中预览glTF动画的方法。当glTF文件包含动画时,Piglet会创建相应的AnimatorController(动画控制器)资产和AnimationClip(动画片段)资产,用户可以通过特定的组件来播放这些动画​ (awesomesaucelabs.github.io)​。

2024-04-11

Unity中安装APK

这是一个Unity源码,在Unity中安装APK应用

2021-01-21

34个恐龙C4D模型含材质贴图

34个恐龙C4D模型含材质贴图,C4D格式模型

2021-01-21

Unity SimpleSQL_v2.11.1

Unity SimpleSQL_v2.11.1 是Unity简单的本地数据持久化功能,可用在Android、iOS、win、Mac 设备上运行

2020-10-15

unity科幻游戏全息投影图与故障显示特效着色器HOLO FX PACK 1_2

unity科幻游戏全息投影图与故障显示特效着色器HOLO FX PACK 1_2? 所支持的Unity版本:2017.1.0 及以上版本 A Big Pack of Hologram/Glitch FXs for your Sci-fi Games (Envirenment ,Gameplay, UI ...etc) I will always add more features and Updates to this Package(more examples..more controles). Features: - Shader parameters exposed wi

2020-10-15

Unity全息Shader

Unity科幻风格、全息Shader,Silhouette.shader 。本人使用Unity2019.2.4f1 亲测可用

2020-10-15

百度语音识别Unity版本

目前接入了Android的文字转语音,唤醒词功能。和Web API 的文字转语音功能,iOS版本的还没有实现,后续更新

2020-09-29

Unity文字转语音插件 RT-Voice PRO 2020.1.2(u2017.4.2)

Unity文字转语音插件,可以将文本朗读出来,可设置朗读的语言,朗读语速,在开发环境Unity2019.2.f1,在mac和win,ios,android设备上运行成功。

2020-09-09

CopyFiles.cs

将Unity文件拷贝到指定的路径,拷贝的文件需要加上文件的后缀名,不然会失败。主要用于将StreamingAssets文件拷贝到persistentDataPath路径下。

2020-01-27

NativeGallery.zip

保存图片到本地,并刷新相册。和对相册图片管理,简单,入侵性小,容易集成和移除。项目中有用到过。iOS和Android都可用

2020-01-27

Measure Line 1.3VR 测量工具

Measure Line 1.3VR UnityVR测量工具 Measure Line 1.3VR UnityVR测量工具 Measure Line 1.3VR UnityVR测量工具Measure Line 1.3VR UnityVR测量工具Measure Line 1.3VR UnityVR测量工具

2018-03-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