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函数信号发生器的设计

这些是在做毕业设计时自己找的相关资料,有些还是对我有帮助的

2010-09-21

外门文献及译文PID参数整定

毕业设计可以用到的,是关于PID参数自整定方法综述的

2010-09-21

数字函数信号发生器的设计

这是本人的毕业设计,拿来分享一下,是关于数字函数信号发生器的设计的,用的MAX038

2010-09-21

DSP嵌入式系统论文

嵌入式系统是以应用为中心,以计算机技术为基础,软件可编程,硬件可剪裁、重构的专用计算机系统。该系统通常嵌入在对象环境中,并通过其在对象环境下运行的特定程序,完成对外界物理参数地采集、处理,达到对控制对象地响应或人机交互的功能。

2010-04-01

基于CPLD数字函数信号发生器的设计

针对传统信号源精度低的特点 , 提出一种新的函数信号发生器设计方案 。这里介绍的函数信号发生器由 CPL D 、单片机控制模块 、键盘、L ED 显示 、D/ A 转换模块组成 。采用直接数字频率合成 (DD FS) 技术 ,用单片机控制 CPL D 的 方法产生正弦波 、方波 、三角波和占空比可调的矩形波 。该系统具有频率范围宽 ,步进小 ,幅度和频率的精度高等特点 。

2010-03-20

毕业设计开题报告格式

毕业设计开题报告格式与毕业设计格式,大家可以看看,应该有帮助

2010-03-19

数字函数信号信号发生器

本设计以SPCE061A单片机为中心控制系统,由输入模块、液晶显示模块、波形产生模块、幅度放大模块电路组成。采用DDS专用芯片AD9834产生正弦波、方波、三角波等波形,经可编程放大器AD603放大后输出,输入在单片机的控制下,经D/A转换后控制AD9834产生波形的类型,波形的幅值、类型、频率和步进值在单片机的控制下由液晶显示。

2010-03-19

C语言经典算法一百例

资源里包含简单的C语言经典算法,对初涉猎C语言的菜鸟们有很大帮助。

2010-03-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