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TPS334 红外热电堆传感器

关于TPS334 红外热电堆传感器的资料

2011-12-24

快速傅立叶变换(FFT)的FPGA实现

快速傅立叶变换(FFT)的FPGA实现 这是一篇论文

2011-12-24

基于FPGA的FIR滤波器设计

基于FPGA的FIR滤波器设计 出了一种基于FPGA芯片的FIR滤波器电路设计流程,该流程能够有效的将各种阶数与系数的FIR滤波器精确映射为使用单个乘法累加器结构的滤波电路,同时能够有效的设计电路的流水线级数,从而满足不同的时序需求。

2011-12-24

晶振不起振原因分析

关于晶振不起振原因的分析,很全的 遇到单片机晶振不起振是常见现象,那么引起晶振不起振的原因有哪些呢? (1) PCB板布线错误; (2) 单片机质量有问题; (3) 晶振质量有问题; (4) 负载电容或匹配电容与晶振不匹配或者电容质量有问题; (5) PCB板受潮,导致阻抗失配而不能起振; (6) 晶振电路的走线过长; (7) 晶振两脚之间有走线; (8) 外围电路的影响。

2011-1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