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交叉编译GRPC遇到的问题

交叉编译GRPC遇到的问题

2023-10-23 11:24:55 224 1

原创 java基础面试50题

1、面向对象的特征有哪些方面 (1)抽象:抽象就是忽略一个主题中与当前目标无关的那些方面,以便更充分地注意与当前目标有关的方面。抽象并不打算了解全部问题,而只是选择其中的一部分,暂时不用部分细节。抽象包括两个方面,一是过程抽象,二是数据抽象。(2)继承:继承是一种联结类的层次模型,并且允许和鼓励类的重用,它提供了一种明确表述共性的方法。对象的一个新类可以从现有的类中派生,这个过程称为类继承。新类继...

2018-05-30 16:35:43 1249 2

TestDataGrid.rar

C#中WPF合并内容相同的行、合并单元格。因为WPF中的DataGrid不支持单元格的合并,所以Demo中使用的是System.Windows.Forms的DataGridView实现的。项目中需要引用System.Windows.Forms和WindowsFormsIntegration两个动态库。

2019-12-20

Kafka培训课程PPT资源

Kafka 是分布式发布-订阅消息系统。它最初由 LinkedIn 公司开发,使用 Scala语言编写,之后成为 Apache 项目的一部分。Kafka 是一个分布式的,可划分的,多订阅者,冗余备份的持久性的日志服务。它主要用于处理活跃的流式数据。

2018-04-10

Quartz如何从入门到精通

Quartz是一个开源的作业调度框架,它完全由Java写成,并设计用于J2SE和J2EE应用中。它提供了巨大的灵活性而不牺牲简单性。你能够用它来为执行一个作业而创建简单的或复杂的调度。

2018-04-10

Learning Storm [eBook]

当今世界,公司的日常运营经常会生成TB级别的数据。数据来源囊括了互联网装置可以捕获的任何类型数据,网站、社交媒体、交易型商业数据以及其它商业环境中创建的数据。考虑到数据的生成量,实时处理成为了许多机构需要面对的首要挑战。我们经常用的一个非常有效的开源实时计算工具就是Storm —— Twitter开发,通常被比作“实时的Hadoop”。然而Storm远比Hadoop来的简单,因为用它处理大数据不会带来新老技术的交替。

2017-09-07

dubbo-用户指南

Dubbo是Alibaba开源的分布式服务框架,它最大的特点是按照分层的方式来架构,使用这种方式可以使各个层之间解耦合(或者最大限度地松耦合)。从服务模型的角度来看,Dubbo采用的是一种非常简单的模型,要么是提供方提供服务,要么是消费方消费服务,所以基于这一点可以抽象出服务提供方(Provider)和服务消费方(Consumer)两个角色。关于注册中心、协议支持、服务监控等内容

2017-09-07

深入浅出 SQL

首先,在我看来,本书最适合的读者是从未接触过SQL或者从未系统性学习过SQL的人。 当然,如果你想对SQL有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请阅读王珊老师的《数据库系统概论》。 笔者自己两本书都读过,《数据库系统概论》是大学时期作为数据库这门课程的教材所使用的,而《深入浅出SQL》则是这两天想复习一遍SQL时意外的了解到的。哦,至于你说为什么不使用《数据库系统概论》这本书去复习,因为太枯燥,并且《数据库系统概论》涉及到理论的东西比较多,而我只是单纯的想复习复习一些SQL的操作。 作者:金铮 链接:http://www.jianshu.com/p/4e11a25de3b7 來源:简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7-09-07

富士康IT之ERP系统内部资料-生管系统

富士康IT之ERP系统内部资料-生管系统

2017-05-26

flex 上传下载源码

flex完全自学手册第24章 上传下载源码

2011-08-22

flex+jsp web 应用开发源代码前十一章

flex+jsp web 应用开发源代码前十一章

2011-08-03

ActionScript+3.0编程精髓.pdf

本手册为在 ActionScript™ 3.0 中开发应用程序提供了基础。为了充分理解所介绍的理念和 技巧,您应已熟悉了一般的编程概念,如数据类型、变量、循环和函数。本手册为在 ActionScript™ 3.0 中开发应用程序提供了基础。为了充分理解所介绍的理念和 技巧,您应已熟悉了一般的编程概念,如数据类型、变量、循环和函数。

2011-07-25

flex上传下载实例

这个例子是flex与jsp的单文件上传下载实例。

2011-07-25

iis5.0信息服务

安装步骤自己上百度上搜搜吧 很简单的 快来下载吧

2011-03-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