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iscuz附件免金币积分下载c#编写无毒小巧

利用公开的Discuz下载提权漏洞对存在漏洞的论坛附件免积分金币下载附件,至今漏洞公开有一段时间了,部分论坛已经修复,所以并非所有论坛有效。此版本为自用所写。介于网上有人发布了一个工具但不能多次下载。这是我发的第二个版本,CSDN不能删除资源所以重新发,优化了代码体积更小,对连接作出了一些效验判断。避免因连接错误造成程序崩溃。

2014-09-03

discuz论坛免金币下载工具

利用discuz的附件下载提权漏洞实现免金币下载附件,曾经有人发过一个为易语言版本,体积大,并且不能多次下载,下载新资源需要重新打开。这个是本人为使用方便重写,由C#编写体积较小需要.NET支持,本来想挂载皮肤美观界面的,考虑到体积没做,时间问题没做过多的判断,也可能存在BUG还请谅解,在评论里面反馈就好。

2014-08-28

QQ网页g_tk码sKey计算器

通过QQ网页Cookies取得的sKey计算g_tk的数值。c#编写

2013-05-23

DLL驱动级注入源码

DLL驱动级注入C++源码,都懂的,驱动级拥有系统最高权限,可以注入任意游戏。

2012-10-16

SafeDics脱壳脚本

SafeDics4.X脱壳脚本 3个脚本打包上传。

2012-10-12

yoda's cryptor脱壳脚本

yoda's cryptor脱壳脚本,OD直接载入脱壳即可。

2012-10-12

免检测内存搜索工具CE

免检测修改GE免检测修改GE免检测修改GE免检测修改GE免检测修改GE免检测修改GE免检测修改GE免检测修改GE免检测修改GE免检测修改GE

2011-03-15

UPX完美脱壳机脱UXP加壳超级完美

脱UXP加壳超级完美脱UXP加壳超级完美脱UXP加壳超级完美脱UXP加壳超级完美脱UXP加壳超级完美脱UXP加壳超级完美脱UXP加壳超级完美脱UXP加壳超级完美脱UXP加壳超级完美脱UXP加壳超级完美脱UXP加壳超级完美

2010-07-20

QQ2009 RDS数据格式解压打包工具

可以解压QQ2009下的RDS格式的数据,提取需要的东西

2009-10-3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