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中Listbox、Textbox、Richtextbox三者之间的区别 ?

Listbox:列表框,可以添加文本输出,只能以行输出,若想要一行数据自动换行,只能通过计算宽度来Add多次,文本不可以自动换行,但是每行可以添加颜色。滚动到最底行:listbox.TopIndex = this.listbox.Items.Count - (int)(listbox.Height/listbox.ItemHeight); //获取当前最底行颜色变换:现在前面窗体loa...

2019-06-03 19:46:29 6237 1

C# UDP广播+委托+网络调试助手

利用C#语言实现UDP广播通信,客户端利用委托向控件传递信息,可以利用网络调试助手在其他一台电脑上进行模拟测试。

2018-08-01

C# Socket异步通信+事件与委托+通信程序与界面分离

利用C#语言实现Socket异步通信,并利用事件与委托实现消息的传递,同时通信功能与界面处理功能分离处理。利于学习异步通信、委托和事件。

2018-07-31

C# 利用SQL语句返回数据到SQL SERVER数据库(内含数据库备份文件)

利用C#语言通过SQL语句返回数据到SQL数据库中,同时刷新界面数据。该文件内涵SQL数据库文件的备份,可以还原到SQL SERVER数据库中。

2018-07-31

C# Socket异步通信实例+通信与界面分离处理+网络调试助手

C# Socket异步通信实例,可以通过网络调试助手对通信中的客户端和服务器进行单独测试,通信部分的程序和界面处理部分程序分离,有助于深入了解异步通信的客户端和服务器。

2018-07-24

Python基础教程(第3版)

适合Python初学者的好书!本书包括了Python程序设计的方方面面:首先从Python的安装开始,随后介绍了Python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概念,包括列表、元组、字符串、字典以及各种语句;然后循序渐进地介绍了一些相对高级的主题,包括抽象、异常、魔法方法、属性、迭代器;此后探讨了如何将Python与数据库、网络、C语言等工具结合使用,从而发挥出Python的强大功能,同时介绍了Python程序测试、打包、发布等知识;最后,作者结合前面讲述的内容,按照实际项目开发的步骤向读者介绍了10个具有实际意义的Python项目的开发过程。

2018-07-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