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DD 领域驱动开发 4层架构

DDD, 领域驱动,微服务业务拆分

2023-07-26 19:30:34 63 1

原创 面试题 sqlserver求每个科目前3名的学生

EF:暂时还没找到相关的库。

2023-07-25 18:01:45 51

原创 在linux上构建分布式.net core 项目

1.搭建ngnix服务器,我将利用ngnix来实现负载均衡(Nginx的负载均衡功能依赖于ngx_http_upsteam_module模块):默认情况下.net core 项目的用户状态是保存在本机的,这样就会导致我们的登录有问题,后面的文章我们将尝试解决这个问题。上篇文章中我们用docker 部署了我们的.net core项目,本章中我们将实现我们项目的分布式部署.4.重启nginx: sudo systemctl restart ngnix。配置文件路径:etc/nginx/nginx.conf。

2023-07-04 21:15:12 144 1

原创 asp.net core (.net 6.0) 入口文件介绍

1.构建一个WebApplicationBuilder实列。//构建一个WebApplication实列。

2023-06-27 18:02:03 102 1

原创 .net 面试题1

Task.Run在 StartNew涉及子任务时表现不同(TaskCreationOptions.DenyChildAttach:拒绝附加到子线程)第一个,第二个是说如果task内部内容执行超过5秒会返回一个false(实际登录1秒)4.Task.Run()和Task.Factory.CreateNew()的区别。-重写Interceptor方法将sql表名替换带上with(nolock)3.EF中怎么使用with(nolock)作用域(单次请求所以获取的实例都相同)瞬时(每一次获取都获得一个新实例)

2023-06-27 09:22:08 47 1

原创 .net core 6.0 + sqlserver 2017 容器化部署-项目部署

红色部分为我们的sqlserver密码,是不是很方便2条命令就可以构建一个sqlserver,用docker ps 可以查看我们的容器是否创建成功。4.2 打开Liunx服务器,选择文件夹上传,将我们的publish文件夹上传到服务器:/data/sftp/publish。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们介绍了.net core 项目的创建,在本篇文章中我们将使用容器部署我们的.net core 项目。1.2 在防火墙中开放1433(sqlserver),80(web)端口。复制我们公网的IP,查看项目是否部署成功。

2023-06-21 20:08:23 113

原创 .net core 6.0 + sqlserver 2017 容器化部署-项目创建

随着微软的开源.NET CORE 被大力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NET CORE,今天我们尝试使用Docker来部署.NET CORE。1.6 增加一个控制器,选择我们刚刚建立实体类作为Model(现在的框架太方便了增加删除修改都已经做好了)1.4 修改数据库配置(这里的数据库我们会在服务器通过docker搭建)在这里要说明的是.net core 里面增加了新的语法和之前的不一样。到此我们的项目就创建完毕了,下一篇我们将尝试用容器部署我们的应用。CentOS CPU - 2核 内存 - 4GB。

2023-06-21 19:21:46 140

原创 c# 统计一个字符串中每个字符出现的次数

c# 统计一个字符串中每个字符出现的字数

2023-06-05 12:24:40 582 1

原创 【SqlServer 高可用数据库读写分离 事务复制】

在实际开发中及时性要求不高的数据我们可以选择从从数据库中查询避免主数据库过高的负载。

2023-04-25 16:47:15 227

原创 MetaData File .dll could not be found.

Steps in Fixing this Error: MetaData File .dll could not be found. Clean All Projects. Unload All Projects. Reload All Projects. ReBuild Solution. Then problem solved.

2020-11-30 09:49:18 396

原创 安装 ElasticSearch Logstash Kibana

新手一步步安装ElasticSearch+Logstash+Kibanamain service version (OS:centos 6.5)jdk1.8 (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java/javase/downloads/jdk8-downloads-2133151.html)node js 8.60 (https://nodejs...

2018-08-15 09:40:31 192

原创 VS2013打开项目提示正在等待内部操作完成

删除项目文件夹下 【.vs】→【项目名文件夹】→【vXX】→.suo文件

2018-04-25 16:54:50 3140 1

个人空间新手学习好资源

实现一个单人的个人空间,vs2008+sql2005

2010-05-08

3层通讯录asp.net+mssql

用asp.net+msql实现三层通讯录系统,实现添加好友,包含图片上传和浏览,很简单,很实用,相信你选择的,选择你相信的!!

2009-12-11

SecureCRT.rar

路由模拟器: 这个思科路由模拟器,很好用的,如没有真实设备的情况下,用这个模拟器!

2009-11-26

soket编程p2p小程序

c#实现点对点的通信,类似p2p,你即是服务器有是客服端,采用了多线程

2009-05-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