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果说当年邓丽君的歌被称作靡靡之音,那这首在那时肯定会是靡靡中的靡靡,听着听着就觉得自己被一个寂寞美丽的女人勾引住了。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我想到的是旧上海穿旗袍深居闺中的佳人,黄昏在花园里暗自踱着莲步,期待一场爱情,却是什么也没有,只能任幽幽岁月随水流,叹寂寞芳心向谁许,她宁愿痛得彻骨也不要空的麻木。她只好唱“来啊快活啊反正有大把时光,来啊爱情啊反正有大把愚妄”。可知如花美眷也敌不过似水流年

2009-11-27 19:50:00 364

原创 7、7

    这一次,真的受到打击了,考得太差,我都担心会是倒数第几。   我是一个自尊心很强的人,家里家境并不好,从小就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成绩要 好生怕被人笑。 我浑浑噩噩,想做的事总是不付诸实践,迟到成了家常便饭,    一个人总是心情不好,也就无心学习。  也许所有的都不是理由,理由只是我有了问题不去解决,既然一个人为什么不 去找伴?真的要试着改变自己

2009-07-07 18:11:00 305

原创 雨滴

雨滴会变成咖啡,种子会开出玫瑰,旅行是种约会,离别是为了体会寂   寞的滋味,不是没人陪,只怪咖啡喝不醉,路一走就黑,雨不碰就碎,      只有朋友最珍贵!

2009-07-06 13:42:00 251

多及反馈队列调度算法、可变分区的分配和回收

包括代码、算法思想、流程图、设计心得、程序运行结果截图 问题导入 进程调度的意义:无论是在批处理系统还是分时系统中,用户进程数一般都多于处理机数、这将导致它们互相争夺处理机。另外,系统进程也同样需要使用处理机。这就要求进程调度程序按一定的策略,动态地把处理机分配给处于就绪队列中的某一个进程,以使之执行。

2009-12-24

用链表实现约瑟夫环程序的设计

包括设计思想 ,源代码,流程图,设计心得。数据结构课程是一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课程。上机实验是为训练学生的实际程序设计能力安排的、包含在教学课时内的教学内容。实验目的是: (1) 进一步深入理解相关部分的基本概念和授课内容。 (2) 进一步提高实际动手进行程序设计的能力。

2009-12-24

信号、系统机系统响应

1、实验目的 (1)熟悉连续信号经理想采样前后的频谱变化关系,加深对时域采样定理的理解。 (2 )熟悉时域离散系统的时域特性。 (3)利用卷积方法观察分析系统的时域特性。 (4 )掌握序列傅里叶变换的计算机实现方法,利用序列的傅里叶变换对连续信号、离散信号及系统响应进行频域分析。 2、实验环境 科技楼机房、MATLAB编程环境 3、实验原理及方法 (1)原理 采样是连续信号数字处理的第一个关键环节。对采样过程的研究不仅可以了解采样前后信号时域和频域特性发生变化以及信号信息不丢失的条件,而且可以加深对傅立叶变换、Z变换和序列傅立叶变换之间关系式的理解。

2009-11-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