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HFer_杨少的作坊

杨少的小窝

  • 博客(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算法设计与分析] 回溯法求解骑士问题/马周游问题 (C++)

实验课程:算法分析与设计实验名称:回溯法的应用[骑士问题] (综设型实验) 第一部分 实验内容1.实验目标(1)熟悉使用回溯法求解问题的基本思路。(2)掌握回溯算法的程序实现方法。(3)理解回溯算法的特点。2.实验任务(1)从所给定的题目中选择一题,使用回溯法求解之。(2)用文字来描述你的算法思路,包括解空间、限界函数、算法主要步骤等。(3)使用C/C+...

2018-06-16 15:08:25 7101 2

原创 [算法设计与分析] 用动态规划法求解资源分配问题 (Java)

实验名称:用动态规划法求解资源分配问题     (验证型实验)实验目标:(1)掌握用动态规划方法求解实际问题的基本思路。(2)进一步理解动态规划方法的实质,巩固设计动态规划算法的基本步骤。实验任务:(1)设计动态规划算法求解资源分配问题,给出算法的非形式描述。                                        (2) 实现该算法,计算10个实例,...

2018-06-16 15:02:39 7155 1

原创 [算法设计与分析] 归并排序与快速排序平均时间之比较 (C++)

实验名称:归并排序与快速排序平均时间之比较     (验证型实验)实验目标:(1) 通过实验比较归并排序与快速排序算法在平均情况下哪一个更快。(2) 加深对时间复杂度概念的理解。实验任务:(1)用C/C++语言编程实现归并排序算法6.3和快速排序算法6.6。对于快速排序,SPLIT中的划分元素采用三者A(low),A(high),A((low+high)/2)中其值居中者。...

2018-06-16 14:56:45 3655

FlappyBird源代码

flappybird C++代码 这是利用VS2010制作的笨鸟先飞代码。

2017-1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