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一个人的电商》读书笔记

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电子商务就是最好的代表。毕竟电子商务有着非常好的前景,它是作为现代服务行业当中的一个重要产业,电子商务的模式也有不少,其中B2C就是最典型的代表之一。这本《一个人的电商》就是作为电商运营者必读的书籍,因为在刚进入电商行业时,很多人都会遇到这些问题:如何低成本获取客户来源?品牌营销的关键是什么?所谓的互联网思维又是什么?……这些问题,作者在这本书当中给大家都做了一一的解答,下面...

2019-12-28 13:58:21 796

仅限今天免费下载!手把手教你学习html.rar

仅限今天免费下载!手把手教你学习html。菜鸟教程,超详细!该资料包将会教你如何使用html来建立站点,让你爱上html学习

2020-10-31

手慢无!redis学习资料打开网盘即可下载.rar

手慢无!redis学习资料打开网盘即可下载。该资料包内含redis基础知识、基本数据类型、设计与实现、详细内容总结等,适合新手小白学习!

2020-10-31

新手小白必备的spring资料包免费领取!.rar

新手小白必备的spring资料包免费领取!该资料包以脑图形式将大佬们的总结整理了出来,帮助各位新入门的同学更好地理解。

2020-10-31

手慢无!不看会后悔的matlab资料包.rar

用于数据分析、图像处理与计算机视觉、量化金融与风险管理、机器人等领域的软件,该资料包将所有要点总结与此,赶紧下载,手慢无!!!

2020-10-31

拿走不谢!软件测试资料包免费下载.rar

软件测试资料包免费下载!集合行业大佬的总结,用脑图的形式展示出来,条理清晰易懂,帮助各位快速入门软件测试!

2020-10-31

爬虫资料限时免费领取!再不下载就晚了.rar

爬虫资料限时免费领取!集合大佬们的总结绘制的脑图,适合所有正准备入手学习和需要强化的人群使用,赶紧下载!!!

2020-10-31

不用花一分钱就能领取的vue资料包!.rar

vue是构建用户界面的框架,它采用的是自底向上增量开发的设计。vue学习资料包不用花费一分钱就能免费领取,还不赶紧?

2020-10-31

0基础自学sql!14张精美脑图免费下载.rar

sql是高级的非过程化编程语言,它允许用户在高层数据库上工作。现有14张精美脑图,自学sql,让你从入门到精通,零基础也能轻轻松松掌握。

2020-10-30

免费资料!数据库学习资料限时大放送.rar

数据库是一个存储在计算机内的有组织可共享、统一管理的数据储存仓库。数据库学习资料限时免费大放送,速领!

2020-10-30

手慢无!软件架构师精品课程学习资料包免费领.rar

软件架构是关于软件整体结构的描述,用于指导软件系统的设计。该软件架构师精品课程资料包限时免费领取,手慢无!

2020-10-30

再不下载就晚了!独家python脑图免费领取.rar

独家python脑图免费放送,内含45张精美脑图,课程配套资源,让你可以快速的对python从入门到精通。

2020-10-30

私藏资源!2020超全Java汇总免费领取.rar

Java吸收融合了C++语言的优点的计算机编程语言,该资料包可以满足初学者对Java的学习与应用,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

2020-10-30

限时免费!前端开发干货资料包领取

限时免费的前端开发资料包在线领取,打开即可下载。该资料包以脑图的形式展示,帮助大家进行条理化的学习。

2020-10-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