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 Studio添加自定义注释模板

日常开发过程中给代码添加注释无疑是个好习惯,我们在使用Android Studio进行Android代码开发过程中经常需要给类或方法添加注释,添加一般的注释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但如果想添加自定义格式的注释就不是那么容易了,下面该文将介绍如何在Android Studio中给类和方法分别设置自定义注释模板。一,自定义类的注释模板:设置方法:1,设置路径:进入Android Studio的Settings->Editor->Live Templates路径下,点击后边的"+"按钮...

2020-09-09 00:44:59 2267

jdk17 windows 64位安装包

最新jdk17 windows 64位安装包:jdk-17_windows-x64_bin.exe,下载解压后即可直接安装。

2022-02-23

Windows server 2019 .NET Frameword 3.5 sxs文件

此安装包是为server 2019安装net framework 2.0 3.5安装失败提供的一个安装文件。该文件通常的获取方式是通过对Windows server 2019的镜像文件进行装载后获取,如果自己电脑中未保存镜像文件则获取会比较麻烦,现在大家可以直接通过这里提供的sxs文件就不用去从镜像文件中获取了。

2021-07-15

解决Android studio中的DDMS的File Explorer不显示目录树的问题的包:ddmlib.jar(解压即可)

1、ddmlib.jar:更换此文件来解决Android studio中的Android Device Monitor(DDMS)的File Explorer不显示目录树的问题。 2、该文件的更换方法:Sdk\tools\lib\monitor-x86_64\configuration\org.eclipse.osgi\bundles\2\1\.cp\libs\ddmlib.jar 将自己Sdk上述路径中的ddmlib.jar文件替换成下载的新的ddmlib.jar文件即可(备注:Sdk中其他路径下的同名文件不需更换,只更换上述路径下的那一个文件即可)。

2018-02-2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