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STM32F103C8T6的4*4矩阵键盘的行扫描法实现

从网上找相关代码时,一些代码直接复制粘贴过来之后,可能没法使用,自己为了求效率只好继续从网上找。前一段时间终于避不开矩阵键盘了,于是自己就耐着性子写了一个适配STM32F103C8T6的4*4矩阵键盘函数库。我自己在编写这个4*4键盘库时力求简短,可能在细节方面上存在瑕疵,不过整体还能使用。也许代码被压缩的体积转化为了STM32的算力消耗,但影响应该不算大?如果有大佬能指出改进的方案,这里不胜感激。

2023-08-05 23:26:23 938

原创 DRV8313三个半H桥驱动器IC

DRV8313可以用来驱动一个三相直流无刷电机。提示:以下是本篇文章正文内容,下面案例可供参考PinNameCP1、CP2电荷泵引脚,接一个0.01uF@100V的电容GND地V3P3OUT使用一个[email protected]陶瓷电容来旁路,可以用于供应外围负载VM供压范围:8.2Vto60V,使用一个10uF@minimum电容来旁路高电平使能,内部下拉。输入逻辑电平,用于控制半桥1、2、3的开关状态,内部下拉nRESET低电平激活,初始化内部逻辑,禁用输出,内部下拉。nFAULT。

2023-07-28 12:26:18 4403

原创 DRV8825_两相步进电机驱动控制芯片

文章比较详细的记载了有关DRV8825的资料。作者能力有限,有些地方记载的不具体,请翻看DRV8825datasheet。

2023-07-27 19:23:06 4604

原创 基于51单片机的手机密码锁的Peoteus软件仿真实现

编程仿真了一个手机密码锁,基于51单片机。比较有挑战性,作为手机必备的功能,它的实现还是挺有意义的。

2023-05-21 23:41:52 523

基于STM32的基于行扫描法的4*4矩阵键盘的实现代码

包括三个文件:4*4矩阵键盘实现库的头文件和源文件,以及可以放到main函数里的一个main.c例程。

2023-08-05

DRV8825-两相步进电机驱动控制芯片

DRV8825-两相步进电机驱动控制芯片

2023-07-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