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系统 Ubuntu18.04 成功安装Mujoco、mujoco_py 详细步骤、安装教程(也可在虚拟环境中安装Mujoco )

Ubuntu1804 成功安装Mujoco、mujoco_py 详细步骤、安装教程(也可在虚拟环境中安装Mujoco )1. mujoco的安装1.1 mujoco证书秘钥获取1.2 mujoco下载2. mujoco的环境变量配置3. mujoco_py的安装与配置3.1 mujoco_py下载3.2 mujoco_py安装说明:虚拟环境中安装,需要在一开始激活虚拟环境,其他安装过程一样(我...

2020-01-05 11:49:13 12776 31

原创 Hindsight Experience Replay(HER) 阅读总结笔记

Hindsight Experience Replay 阅读总结笔记Hindsight Experience Replay(HER) 阅读总结笔记解决了什么问题算法核心3.还有一个更大的问题,就是,这个算法的后期给我的感觉应该是没有什么太大效果的,从上图中可以看到,后期平均回报大幅下降,甚至接近最低回报奖励了,这让我不得不怀疑,后期算法是不是就没有效果了,因为,算法中给很多中间态增加了奖励,这样,即便是都采用随机策略,得到的平均奖励肯定也会更高。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讨论,希望您不吝赐教。Hindsight

2020-09-12 18:27:15 1465 2

车辆到达实验,rtms检测器采集交通流数据

1、 讲解遥感微波检测器(rtms)基本知识及采集的交通数据格式和数据库的存储形 式。 2、 通过演示《rtms 交通流实验程序》,讲解道路断面车辆到达分布。 3、 学生利用 rtms 数据,按照日统计并绘制车辆到达分布图。 4、 比较分析绘制的车辆到达分布图。

2020-01-07

道路断面交通流特性实验,计算交通流参数,绘制图像

1、 讲解遥感微波检测器(rtms)基本知识及采集的交通数据格式和数据库的存 储形式。 2、 通过演示《rtms 交通流实验程序》,讲解道路断面交通特性等。 3、 学生利用 rtms 数据,按照周、日(分为:节假日和平日)、小时(高峰小 时和平峰小时)统计并绘制流量—速度图,密度—速度图,密度—流量图。 4、 学生根据交通流参数数据,理解并描述道路断面交通状况。

2020-01-07

车辆的到达分布实验,利用rtms监测数据绘制车辆到达的分布规律

1、 讲解遥感微波检测器(rtms)基本知识及采集的交通数据格式和数 据库的存储形式。 2、 通过演示《rtms 交通流实验程序》,讲解道路断面车辆到达分布规 律。 3、 学生利用 rtms 数据,按照周、日(分为:节假日和平日)、小时(高 峰小时和平峰小时)统计并绘制车辆到达分布图。

2020-01-07

路网交通分配仿真实验,付详细实验过程

实现目标: a. 熟悉 VISUM 基本功能和操作方法; b. 掌握 VISUM 路网模型的构建方法,包含路段、节点、小区、小区连接线等; c. 掌握根据四阶段法实现交通需求模型的建立。 内容: a. 建立国内城市某行政区基本路网模型(应用 Openstreetmap 导入),检验路网正确性; b. 根据路网结构划分小区(限制 30 个以内); c. 设置私人小汽车 OD 需求矩阵,实现私人小汽车交通分配,对比不同分配方法对分配 结果的影响; d. 应用宽度条和不同色彩实现分配结果的可视化显示;

2020-01-07

城市交通流理论,采用数值解法,求解守恒方程,绘制密度k的图形

文档中包含可直接运行的源程序。 编制计算机程序,采用数值解法求解下述守恒方程,并绘制出密度k的图形。 题目描述:假设某单车道公路,没有交通产生和离去的影响,速度-密度按照Greenshields线性模型,求守恒方程的数值解。

2020-01-06

微观跟驰模型特性分析,仿真过程

目的: 1、 了解交通流微观跟驰模型的基本原理。 2、 理解掌握线性跟驰模型的建模机理、局部稳定性和渐进稳定性分析及其仿真方法 3、 了解线性跟驰模型的特点、掌握稳态流分析的基本原理。 内容: 1、 讲解交通流微观跟驰模型的表示形式。 2、 安排学生编写线性跟驰模型的仿真软件,并分析其稳定性以及运行特性。

2020-01-05

路段交通流,路段交通流调查程序

这是一份完整的程序,运行环境为VC6.0++,也能够在更高版本上的VS2015等(IDE)上运行。 程序的功能介绍:通过实测数据计算各类交通量指标: 如平均交通量、高峰小时交通量、月变系数、日变系数、昼间流量比、高峰小时 流量比、高峰小时系数等,并简要分析这些指标变化规律

2020-01-05

交通工程,交通流理论,高峰小时

程序功能:在命令提示附上显示高峰小时交通量以及相应的时间段 补充:这是一份可以直接运行的程序,需要外部输入数据,数据样本在文件夹里面的data.txt文件当中,输入的数据是交通流量(每15分钟)。具体的在程序当中给出了十分详细的注释!

2020-01-05

地点车速调查,包括速度分布等

这是一份完整的程序,运行环境为VC6.0++,在更高版本的编译器上也可以成功运行(如VS2015 IDE) 程序功能:根据调查数据列出地点车速频率分布表、 绘制地点车速频率分布图、绘制累计频率分布曲线、计算地点车速频率分布特征 值(最大值、最小值、离差、地点车速平均值、地点车速标准差等)

2020-01-05

交通流三参数分析(速度、流量、密度)

这是一份完整的程序,运行环境为VC6.0++,也能够在更高版本上的VS2015等(IDE)上运行。 程序的功能介绍:根据实测数据绘制速度-密度(占有率)、速度-流量、流量-密度(占有率) 关系图,并进行分析;(指出最大值、临界值等)。

2020-0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