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改变嗓音,声音软件,模仿他人嗓音

改变声音,男声变女声,大人变小孩。 改变嗓音,声音软件,模仿他人嗓音。

2011-06-20

TMathEngine Component v.1.1

数学表达式控件 象计算器一样 TMathEngine Component v.1.1 FWS 1098 k 14 Nov 2002 By DEKART. TMathEngine allows to evaluate mathematical expressions of any complexity. It supports addition, subtraction, multiplication, division, parenthesis, and logical operations. Example: Command: (134.55 + 28.97) * ((48.144 - 39.091) - 17), Result: -1299.49344 Command: (134.55 + 28.97) * ((48.144 - 39.091) - 17) > 14, Result: False Command: ((134.55 + 28.97) * ((48.144 - 39.091) - 17) > 14) OR (4>2.2/3.3), Result: True. Example how to use source code is available. Fully functional Source: Included Download: D5 D6 D7

2011-04-06

Flash 制作工具dswfsdk2.5

Delphi下Flash制作工具包,可开发Flash游戏和相关程序。无使用期限。未注册版只是增加一个Negbox。

2009-06-19

护花使者之父母无忧1.1

儿童,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在信息化高度发达的今天熟练地使用电脑学习知识对学习生活必不可少。然而电脑有利有弊,电子游戏,QQ聊天等对孩子有着巨大的魔力。使他们沉迷于电脑,沉迷于网络,忘记了时间。不少父母都遇到这样的难题。让孩子使用家里的电脑吧,怕孩子一呆就是几个小时、十几个小时,既损害身心健康,又耽误学业;不让孩子使用家里的电脑吧,怕孩子到外边的网吧上网。怕孩子不会用电脑影响他们接受新的知识。怎么办?护花使者为您排忧解难。 护花使者是一款防止孩子沉溺于电玩、网络。使孩子既能安全使用电脑,又能防止过度沉溺于电游、网聊等不良行为的软件。它的主要功能是让孩子定时使用电脑,由家长决定是否能够上网。并且能够根据家长的要求开发新的功能模块。 护花使者是电脑技术的创新,愿它能为您孩子的教育排忧解难。

2009-03-03

DMATH

Delphi的数学计算库,包含复数、矩阵、 统计等应用,计算功能强大。

2007-06-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