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UIO模拟器

使用前的准备: 1、运行server.exe,打开连接器,连接3000端口 2、运行SimTouch/SimTouch.exe,打开模拟器,一个透明的窗口,模拟触摸屏 如何使用: 1、鼠标点击模拟器,鼠标左键触控单点。 2、按住shift,点击模拟器,模拟多点触摸屏(图片放大缩小)。 3、放开shift,双击已生成的点,删除此点。 说明: 模拟器四个角都有隐藏按钮。使用很简单,就不做说明了。 此模拟器的优点,窗口是透明的,这个很重要,使用也不算麻烦。 2点触摸时,可以对flash图片进行放大,旋转。

2017-07-21

英语学习逆向法

英语学习方法 钟道隆.文字版.pdf 姓名:钟道隆 性别:男 1934 年 12 月 31 日生于浙江省浦江县。 1951 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先后学习报务与机务,1952 年入中国人民解放军通信工 程学院有线系学习。在校期间学习刻苦,1958 年以本科五年内所有课程考试全部优秀的的 成绩毕业,被评为"优秀生"。毕业后长期从事国防通信工程建设、科研管理与教学管理工 作。先后任总参通信设计院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总参通信部科技局局长、中国人民解 放军通信工程学院少将副院长(教授)、中国电子学会通信分会副主任委员、国家科技进步 奖与发明奖电子组副组长等职,1995 年退休。

2012-03-12

jface in action

jface in action 英文版 很好的一本书.

2008-08-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