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Code Composer Studio(CCS)在TMS320C6000平台创建一个Flash二级引导程序(一)

在许多DSP应用程序中,需要在启动时将代码和/或数据从一个位置复制到另一个位置。基于此问题,C6000 DSP提供三种类型的引导配置:无引导进程、ROM引导进程和主机引导进程,其中ROM引导过程最为常用。在C621x/C671x/C64x上,选择ROM引导作为引导配置时,当CUP处于停滞状态且进行释放/重置后,EDMA将自动从CE1复制1K Byte的代码到地址0。DSP应用程序不限于1K字节的代码。如果应用程序大小超过1K字节,则需要开发一个自定义引导例程来复制ROM引导未复制的额外代码部分。

2024-03-05 11:36:12 198

Flash二级引导程序

Flash二级引导程序

2024-03-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