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2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QL查询学生的平均成绩及其名次

Student(Sid,Sname,Sage,Ssex) 学生表Course(Cid,Cname,Tid) 课程表SC(Sid,Cid,score) 成绩表Teacher(Tid,Tname) 教师表SQL查询语句为:SELECT 1+(SELECT COUNT( distinct 平均成绩)FROM (SELECT Sid,AVG(score) 平均成绩 FROM SC GROUP BY Sid ) T1 WHERE 平均成绩 > T2.平均成绩) 名次, Sid 学生学...

2021-01-19 10:38:55 25253

原创 无线网卡驱动配置

关于windows和linux的无线网卡配置

2017-07-14 18:06:32 1154

原创 linux-centos-内核编译

浅析: 编译内核的目的主要是改变内核的默认选项    编译内核就是让系统在这台机器上更稳定更安全!    建议你对Linux已经相当熟悉以后再去尝试内核编译!有图有真相(在这里,小编以对启动支持ntfs/fat和无线的默认配置为例):设置虚拟机内存 [root@node1 ~]# mkdir /media/cdrom[root@node1 ~]# mount /dev...

2017-07-13 09:28:12 547

原创 linux-centos-创建虚拟机

简介:专业术语是这样定义的:虚拟机(英文全称:Virtual Machine)是指通过软件模拟的具有完整硬件系统功能的、运行在一个完全隔离环境中的完整计算机系统,目前流行的虚拟机软件有VMware(VMWare ACE)、Virtual Box和Virtual PC,它们都能在Windows系统上虚拟出多个计算机,每个虚拟计算机可以独立运行,可以安装各种软件与应用等。能同时开机的虚拟机数量取决

2017-07-11 22:05:49 535 3

原创 Linux-centos-日志系统

Rsyslog是比syslog功能更强大的日志记录系统,可以将日志输出到文件,数据库和其它程序.可以使用rsyslog替换系统自带的syslog。日志服务器,可以方便统一查看服务器上的日志,并且写入数据库,进行web显示,方便查看;也起到了一定的安全的作用LogAnalyzer 是一个 syslog 和其他网络事件数据的 Web 前端工具,提供简单易用的日志浏览、搜索和基本分析以及图表显示

2017-07-11 00:23:53 580

原创 linux-centos-pxe批量安装

上期跟大家分享了关于自动安装centos系统的iso的制作这一期小编跟大家分享linux-centos-pxe批量安装(只要你的带宽和服务器好批量为几百台电脑安装系统不是问题)一、制作环境(和上期一样)实验环境:VMware、linux、centos系统                 // 小编这里用的是centos 6.9,其他6之后的版本步骤应该差不多相关软件: Xshe

2017-07-09 22:07:15 935 2

原创 Linux-centos-kickstart-无人值守自动安装-ISO镜像制作

通过传统的方式安装和部署计算机时,都会要求通过交互的方式,回答各类问题,以完成安装和部署任务,过程繁琐,且无法实现自动化。因此,许多系统管理员都希望能够通过一种网络化的无人值守的自动安装方式将操作系统部署到目标计算机中。本次实验中所使用和安装的操作系统为CentOS 6。

2017-07-08 22:13:43 2588

iscsi存储映射

存储服务器iscsi方式映射到linux系统,在存储上配置映射任务,并在Linux系统上安装iscsi客户端,iscsiadm -m discovery -t st -p 192.168.1.100查询网络上的映射,iscsiadm -m node -T iqn.2017-03.com.****.iscsi -p 192.168.30.133 -l //将你要挂载磁盘加载到本地,fdisk -l查看磁盘是否加载成功,然后就可以分区挂载了,最后在vi /etc/fstab文件添加/dev/sdc /egova ext4 daltual,_netdev 0 0设置自动挂载。

2018-12-10

raid驱动(Windows server版)

raid驱动(Windows server版),用于服务器安装操作系统识别不到raid卡需要加载驱动;用法:将文件解压到移动硬盘中随后插到服务器上,然后选择加载驱动文件,选中驱动目录自动匹配搜索,搜到后确定返回即可看到raid磁盘空间,到此就可正常分区装系统了。

2018-12-10

KKluxiangji_2.7.2.exe

免费的超清屏幕录像、视频编辑于一体的录屏软件。

2017-08-08

jspxcms-src.zip

Jspxcms是基于Java开发的内容管理系统(cms),是建设网站的绝佳系统。使用动静态结合的页面展示方式,灵活自由的模型自定义,方便快捷的模板制作,人性化的后台操作方式,将网站建设变成一件快乐的事情。随时根据客户的要求调整网站功能与界面,随心所欲的修改网站结构,灵活强大的功能真正实现了“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建站梦想。

2017-08-08

WireShark.zip

Wireshark(前称Ethereal)是一个网络封包分析软件。网络封包分析软件的功能是撷取网络封包,并尽可能显示出最为详细的网络封包资料。Wireshark使用WinPCAP作为接口,直接与网卡进行数据报文交换。

2017-08-08

pgp8.zip加密软件

PGP(Pretty Good Privacy),是一个基于RSA公钥加密体系的邮件加密软件。可以用它对邮件保密以防止非授权者阅读,它还能对邮件加上数字签名从而使收信人可以确认邮件的发送者,并能确信邮件没有被篡改。它可以提供一种安全的通讯方式,而事先并不需要任何保密的渠道用来传递密匙。它采用了一种RSA和传统加密的杂合算法,用于数字签名的邮件文摘算法,加密前压缩等,还有一个良好的人机工程设计。它的功能强大,有很快的速度。而且它的源代码是免费的。

2017-08-08

ASP Server.zip

AspServer(ASP服务器)是一款绿色本地调试程序,希望可以给开发研究asp提供便利!谢谢大家一直对我的支持

2017-08-08

apr-1.5.2.tar.gz

APR(Apache portable Run-time libraries,Apache可移植运行库)的目的如其名称一样,主要为上层的应用程序提供一个可以跨越多操作系统平台使用的底层支持接口库。在早期 的Apache版本中,应用程序本身必须能够处理各种具体操作系统平台的细节,并针对不同的平台调用不同的处理函数。随着Apache的进一步开 发,Apache组织决定将这些通用的函数独立出来并发展成为一个新的项目。这样,APR的开发就从Apache中独立出来,Apache仅仅是使用 APR而已。目前APR主要还是由Apache使用,不过由于APR的较好的移植性,因此一些需要进行移植的C程序也开始使用APR,开源项目比如 Flood loader tester(http://httpd.apache.org/test/flood/,该项目用于服务器压力测试,不仅仅适用于Apache)、

2017-08-06

PHPWind_GBK_7.3.zip

是一个php论坛源码。新的版本在技术框架、前端实现、交互体验、产品架构上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提升和调整。

2017-08-06

phpwind_GBK_8.5.zip

是一个php论坛源码。新的版本在技术框架、前端实现、交互体验、产品架构上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提升和调整。

2017-08-06

libmcrypt-2.5.8.tar.gz

libmcrypt.dll是PHP相关功能模块的核心类库文件,一般在PHP目录下可以找到这个文件,如果在运行某软件或编译程序时提示缺少、找不到libmcrypt.dll等类似提示,下载libmcrypt.dll拷贝到指定目录即可。

2017-08-06

phpwind_v9.0.2.170426_utf8.ra

PHPWind(简称:PW,中国国家版权局著作权登记号为:2004SR06082)的使命是让网站更具价值,让更多人从网络中享受便利,以提升生活品质。PHPWind的两位创始人王学集、林耀纳于2003年发布了PHPWind的前身版本ofstar,并发展成为包含BBS、CMS、博客、SNS等一系列程序的通用型建站软件。至今累计已有超过120万网站使用phpwind,每天还有1000个新增网站,这些网站覆盖超过100个行业,每天有1.5亿人群聚集,5000万条新增信息,访问超过10亿个页面。PHPWind于2008年加入阿里巴巴集团,在阿里云计算深厚的技术支持下,将在云计算和前端应用之间搭建桥梁,从云计算、平台化、数据存储、搜索技术方面进行深入的业务协同,帮助更多的中小网站降低成本、创造更多价值。

2017-08-06

Discuz_X3.3_SC_GBK.zip

Crossday Discuz! Board(简称 Discuz!)是北京康盛新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推出的一套通用的社区论坛软件系统。自2001年6月面世以来,Discuz!已拥有11年以上的应用历史和200多万网站用户案例,是全球成熟度最高、覆盖率最大的论坛软件系统之一。目前最新版本Discuz! X2.5正式版于2012年4月7日发布,首次引入应用中心的开发模式。2010年8月23日,康盛创想与腾讯达成收购协议,成为腾讯的全资子公司。

2017-08-06

xcache-3.2.0.tar.gz

XCache 是一个又快又稳定的 PHP opcode 缓存器. 经过良好的测试并在大流量/高负载的生产机器上稳定运行. 经过(在 linux 上)测试并支持所有现行 PHP 分支的最新发布版本, 如 PHP_4_3 PHP_4_4 PHP_5_0 PHP_5_1 PHP_5_2 HEAD(6.x), 并支持线程安全/Windows. 与同类 opcode 缓存器相比更胜一筹, 能够快速跟进 PHP 版本.

2017-08-06

nginx-1.12.1.tar.gz

Nginx是一款轻量级的Web 服务器/反向代理服务器及电子邮件(IMAP/POP3)代理服务器,并在一个BSD-like 协议下发行。由俄罗斯的程序设计师Igor Sysoev所开发,供俄国大型的入口网站及搜索引擎Rambler(俄文:Рамблер)使用。其特点是占有内存少,并发能力强,因它的稳定性、丰富的功能集、示例配置文件和低系统资源的消耗而闻名,中国大陆使用nginx网站用户有:百度、新浪、网易、腾讯、 淘宝等。

2017-08-06

mysql-5.7.10.tar.gz

mysql-5.7.10.tar.gz 源码安装包

2017-08-06

mcrypt-2.6.4.tar.gz

Memcached 常被用来加速应用程序的处理,他仅仅是一个缓存,不是信息的唯一来源,来辅助数据库操作的,来提升信息的查询速度。在开发中怎么样规定key,这点很重要,方便以后进行维护。

2017-08-06

mysql-boost-5.7.17.tar.gz

带有boost的mysql,在某些版本的操作系统或对mysql的一些特殊应用,需要用到boost;如在某些Linux操作系统中mysql无法自动生成boost,那么就需要安装带有boost的mysql包

2017-08-06

mysql-5.6.16.tar

linux安装mysql开发包

2017-07-15

httpd-2.4.26.tar

linux中安装http工具包

2017-07-15

realtek_8192_8812_wlan_1030_1_0715_2015_whql

linux网卡驱动

2017-07-14

loganalyzer-4.1.5

LogAnalyzer 是一款syslog日志和其他网络事件数据的Web前端。它提供了对日志的简单浏览、搜索、基本分析和一些图表报告的功能。数据可以从数据库或一般的syslog文本文件中获取,所以LogAnalyzer不需要改变现有的记录架构。基于当前的日志数据,它可以处理syslog日志消息,Windows事件日志记录,支持故障排除,使用户能够快速查找日志数据中看出问题的解决方案。

2017-07-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