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Wangzhaokang的专栏

一切尽在掌握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odeSmith自动生成实体类文件(数据库中所有表的实体类)!

此模版需要执行2次第1次执行产生.cs文件,然后报“此文件被进程占用”的提示,算是一个Bug吧,还在改进第2次执行产生get()和set()@ CodeTemplate Language="C#" TargetLanguage="C#" Inherits="OutputFileCodeTemplate" Description="Template description here.

2007-02-16 10:31:00 1883 1

原创 名称'System.Web.UI.WebControls'包含的前缀数目超过了最大值

这个问题的原因是: 2003中DataGrid.DataKey[e.ItemIndex].ToString() 2005中GridView.DataKey[e.RowIndex].Value 看明白了吗? 

2006-12-09 20:39:00 1370

原创 DataGrid按钮列的用法

1.更新,取消,确定按钮的用法  protected System.Web.UI.WebControls.DataGrid dgTest;  private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System.EventArgs e)  ...{   if(!IsPostBack)   ...{    this.BindData();   }  }  ==== 执

2006-12-09 20:37:00 955

原创 金山词霸2006专业版(300M)的无法屏幕取词问题的解决方法!

只要下载XdictGrb.dll覆盖安装目录下的这个文件就可以了! 下载地址: http://support.kingsoft.com/c_1/XdictGrb.dll 

2006-12-09 20:34:00 167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