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太阳天顶角和方位角计算

如果前面的计算没有什么问题,结合在线计算器中给出的偏差,同时考虑到太阳赤纬计算公式的不同,以及计算过程中多次的四舍五入,可以认为两者的偏差是可接受的。

2020-11-16 20:55:17 10331 6

原创 Python自学笔记

print输出遇到逗号会输出一个空格大小写敏感,严格4空格缩进 数据类型 整数:数字中间允许用 “_” 分隔,便于读数 浮点数:本身存储并不稳定,科学计数法10用e替换 整数运算永远精确(包括除法),浮点数可能有四舍五入 字符串:用单引号或双引号引起来,单双交替用,两者没有实质区别 字符串内部包含单引号和双引号,用转义字符 \ (引号前加 \ ,直接输出该引号) r' ... ' 默认引号内的字符串不转义 多行字符串'''...''' 布尔:true..

2020-10-27 16:13:21 232

原创 win10 64位 Compaq Visual Fortran(CVF)安装教程

CVF在win10 64位下的安装教程,附软件下载地址和KEY。-------------------------

2020-09-04 18:02:50 20251 33

原创 软件测试面试中主观性问题总结

完结,不更了,楼主提桶跑路了 - -

2020-09-02 16:55:54 576

原创 基于Qt5.9.2的简单TCP通信

最近学习了下QT,然后做了一个TCP通信练手。

2020-08-24 16:55:26 383

原创 VS报错:对 COM 组件的调用返回了错误 HRESULT E_FAIL

VS报错:对 COM 组件的调用返回了错误 HRESULT E_FAIL错误提示:对 COM 组件的调用返回了错误 HRESULT E_FAIL。解决步骤原因错误提示:对 COM 组件的调用返回了错误 HRESULT E_FAIL。本人是用vs2017和vs2019打开尝试调试了同一项目,而后再用vs2017打开尝试调试时出现的错误。值得注意的是第一次并未报错,而是接下来的某一次突然报错,然...

2019-06-19 09:57:34 18987 4

Compaq.Visual.Fortran.v6.6.Professional.iso

Compaq.Visual.Fortran.v6.6.Professional,亲测在win10可安装运行,序列号上网搜一个即可,安装时选择X86内的SETUPX86安装,或直接移步我的安装教程博客。如需帮助留言或私聊,仅供学习,侵权删。

2020-09-04

vc++6.0.rar

最简单的VC++6.0编译器,亲测win10 64位可用,附教程很详细,有问题请私聊我提供帮助。仅供学习,侵权联系删。

2020-09-04

win10 64位的null.sys

Git打开就闪退,试了好多方法都没用,好多null.sys也没用,亲测成功,替换完成后管理员运行cmd,输入sc start null,不报错就OK了。(文档内含下载链接)

2018-09-12

Matlab语音识别

针对常规直接对高斯混合模型进行解混导致识别速度慢这一缺点,本文提出先用DTW计算语音样本间基音周期的最短距离,再用GMM的方法计算测试样本在得分小的前几个训练样本中分布的最大似然概率。实验表明,这种DTW和GMM相结合的说话人识别模型在提高识别准确率和缩短识别时间上都有着显著性的改进。

2017-07-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