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 问答 (1)

空空如也

MFC查询手册

便捷的MFC查询手册,免费供大家下载,用得开心哈,好好学习。

2015-09-04

C++迷宫游戏

初学时候写的小游戏, 对付对付大一时候的C++语言的课设,还是很可以的哈。

2015-08-03

JRTPLIB3.9.0.1

51上下载的,我看CSDN上还有人拿这个赚积分,我就无语了。这个是最新版的。 大家共享一下吧。

2015-07-25

超级玛丽课设

早前写的一个超级玛丽小游戏,有界面,有贴图,画质不是太好。不过对于初学游戏编程的同学比较适合。

2015-07-17

操作系统课设进程管理

操作系统课程设计,模拟进程管理:创建进程、实时更新进程状态、资源分配。本代码附带文档和编程记录。每行代码有注释,本人写的比较详细,还用skin++加载了界面皮肤。

2015-07-14

snmp++开发包详解

在51上下载的,snmp++开发包中文详解,还可以

2015-07-14

c++课程设计聊天室

基于LAN的多播聊天室,面向组和用户,具有登陆和注册功能,用文件实现。

2015-07-09

JSP课程设计购物网站

项目为 类似淘宝网的购物站,它只为大学 生服务, 拥有用户前台和管理员平台。 本项目展现了个人的自学能力。 具体功能有:用户注册与 登陆 (信息保存在数据库中,并 信息保存在数据库中,并 信息保存在数据库中,并 信息保存在数据库中,并 信息保存在数据库中,并 信息保存在数据库中,并 信息保存在数据库中,并 在后台用算法进行加密存储 在后台用算法进行加密存储 在后台用算法进行加密存储 在后台用算法进行加密存储 在后台用算法进行加密存储 在后台用算法进行加密存储 在后台用算法进行加密存储 );用户信息 用户信息 修改 ;商品模糊查询与购买 ;购物车 管理 ;公告管理(类似贴吧自由交易) 公告管理(类似贴吧自由交易) 公告管理(类似贴吧自由交易) 公告管理(类似贴吧自由交易) 公告管理(类似贴吧自由交易) 公告管理(类似贴吧自由交易) 公告管理(类似贴吧自由交易)

2015-07-0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