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VB.NET 2.0 编写的一个简单的串口通讯的示例。

VB.NET 2.0 编写的一个很基本的串口通讯的示例。 包括 1. 串口设置。 2. 打开关闭串口。 3. 显示发送和收到的数据。 希望对想了解串口通讯的朋友有帮助。

2009-06-01

ASP.NET 2.0 GridView 示例 (隐藏列,添加模板列,给ButtonField 添加提示)

C# 写的一个简单的 ASP.NET 2.0 GridView 的示例,在示例1的基础上又添加了隐藏列和给ButtonField添加提示窗体的示范。

2009-05-14

ASP.NET GridView 动态添加模板列示例

ASP.NET C# 编写的GridView和DropDownList的搭配,当然你也可以使用任意你需要的控件,例如 TextBox 和 .NET 的 Validator。

2009-05-05

.NET 串口通讯的示例

VB.NET 2.0 编写的一个很基本的串口通讯的示例。 包括打开关闭串口,显示发送和收到的数据。希望对想了解串口通讯的朋友有帮助。

2009-05-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