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Kiwi-Syslog-Server-9.5.1(官方原版+注册机)

Kiwi-Syslog-Server-9.5.0(官方原版+注册机) 突破5个节点限制

2016-10-28

数据伞 v5.033 最新版 破解版 补丁 注册机 去截图水印

数据伞内网信息保护软件V5.033 破解补丁 注册机 3万授权数 去除截图水印 包含破解说明

2011-11-11

电驴源码VS2008直接编译版

编译说明(推荐使用Visual Studio .NET 2008) 1.将rcdll.dll复制到Visual Studio .NET 2008安装目录的Vc7\bin目录中。(这是为了使用能在vista下显示的图标) 2.打开easyMule_2008_Libs.sln,执行“生成解决方案”。(easyMule2008__Libs.sln里所包含的是easyMule所依赖的库文件。) 3.打开easyMule2008_.sln编译即可。

2011-06-20

电驴最新版源码VS2008直接编译

编译说明(推荐使用Visual Studio .NET 2008) 1.将rcdll.dll复制到Visual Studio .NET 2008安装目录的Vc\bin目录中。(这是为了使用能在vista下显示的图标) 2.打开easyMule_vs2008_Libs.sln,执行“生成解决方案”。(easyMule_vs2008_Libs.sln里所包含的是easyMule所依赖的库文件。) 3.打开easyMule_vs2008.sln编译即可。

2011-06-20

IP 反向追踪技术综述

摘 要 拒绝服务攻击(DoS)给政府部门和商业机构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失和社会威胁。IP追踪技术能够反向追踪IP数据包到它 们的源头,所以是识别和阻止DoS攻击的重要一步。本文针对DoS攻击,对比分析了各个IP反向追踪方法的基本原理和优缺点。

2008-10-03

无线基础资料(无线安全/名词/故障诊断)

消除无线网络风险. 无线组网的八大注意. 无线网络设备常用名词与参数. 无线局域网的特性与优势. 无线局域网的特性与优势. 无线安全八大主流技术与解决方案. 802.11b到802.11g不仅仅是速度的提升. wlan典型方案

2008-10-03

高质量C_C++编程指南

软件质量是被大多数程序员挂在嘴上而不是放在心上的东西! 除了完全外行和真正的编程高手外,初读本书,你最先的感受将是惊慌:“哇!我以 前捏造的C++/C 程序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毛病?” 别难过,作者只不过比你早几年、多几次惊慌而已。 请花一两个小时认真阅读这本百页经书,你将会获益匪浅,这是前面N-1 个读者的 建议。

2008-10-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