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急速下载器(英文名: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这是一个优秀的FTP/HTTP下载加速软件,可以和浏览器结合起来。它最多可以提高300%的下载效率。而且在任何时候你都不用运行该程序,因为在你下载时它会自动被调用,十分方便。最重要的一点,该软件是完全免费的,你不必担心是否会过期的问题。此软件一直高居国外一些下载站点排行榜的前几位,赶快来下载吧! 一个非常不错的号称能提高下载速度300%以上的下载工具,支持多点续传,可以自动搜索镜像服务器,尽可能地提高下载速度,支持多服务器连接,搭配IE与Nescape使用。文件安装完后不需另外做设定,在浏览器发出下载文件要求时,便会自动启动帮你下载件,并且支持代理服务器,自动拔号等等。 一个非常好的网络下载工具,支持断点下载,而且软件内置浏览器!

2010-10-17

恢复被误删文件的程序

恢复被误删文件的程序,你不小心误删了自己的文件,你安装此程序,就可以重新恢复过来。

2010-10-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