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DU 1006 Tick and Tick

这道题,开始的时候以一秒为单位做,后来发现过不了。据说是连续变化的,想了好久,用两根针的相对速度来做。首先求出时针和分针角度大于D的一个区间,然后在这个区间下,求分针和秒针角度大于D的区间,最后在这个区间下,求时针和秒针角度大于D的区间长度。这样,就有三个循环。#includedouble d;double h_m=11/120.0,m_s=5.9,h_s=5+11

2012-09-01 17:09:33 1014

原创 大三期末总结

大三期末了,考完几门无聊的考试,又可以打开电脑学习自己想学的东西了,但是一时发现,经过这几天的停顿,却不知道该学什么了。我总觉的,理想中的工作是可以静静地思考,不必匆匆地追赶。可是各种技术,总是让人眼花缭乱,我也并不是那种看到什么想学什么的人,这学期主要精力花在提高C++上了。可是,心里总还是很虚。对于课程,什么病毒、密码学、数据库、算法,学得都很皮毛。我总觉的,IT技术应该改善人们的

2011-12-29 15:38:41 1129 2

转载 Qt中的路径问题

获得工作目录:qDebug() 修改工作目录:bool QDir::setCurrent ( const QString & path ) [static] 程序所在目录:QString QCoreApplication::applicationDirPath (

2011-08-23 22:58:21 932

原创 运行这段程序,能看到几个窗口?

#include #includeint main(int argc, char **argv){ QApplication app(argc, argv); QDialog a; a.setWindowFlags(Qt::Tool); a.show()

2011-08-23 20:07:22 639

原创 Win7下 directshow 窗口模式退出全屏后黑屏

Win7下 directshow 窗口模式退出全屏后黑屏,使用的方法是put_FullScreenMode,据说是因为win7的桌面组合效果导致的。解决方法:改为无窗口或仿真全屏。仿真全屏:HRESULT PlayVideo::PutFullScreen(HWND ghApp)/

2011-07-20 00:15:47 3313 1

《数字水印》IngemarCox 源码

WatermarkSrcCode.txt是随书源码,但是很多函数没有定义,且没有提供头文件,使用不便。DMAS.h是我提取的头文件。DMAS.cpp中添加了未定义的函数。

2012-05-21

Python实现RSA加密算法

RSA算法,素性检测,Python写的速度当然不怎么样了,不过还可以用。

2011-12-13

Python二进制处理 --实现SHA-1算法

密码学作业,顺便边学边用python,主要是二进制处理,实现sha-1算法。

2011-12-13

一个播放器,无源码。

具有基本功能的播放器,仿迅雷看看。自绘进度条,自绘渐变按钮,自绘窗体。比较喜欢简洁的风格。

2011-07-20

仿迅雷看看渐变按钮

渐变按钮仿迅雷看看。供讨论问题,无源码,无源码,无源码,无源码,无源码,无源码。

2011-07-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