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工业编程ModbusTCP,RTU,面向各厂商PLC,上位机编程

此DEMO源代码有两套,一套是for tcp,一套是RTU ModBus RTU和ModBus TCP作为ModBus协议的两个主要变体,传统上,ModBus RTU(需要将信息传送回ModBus主站或SCADA HMI的RTU)被许多不同类型的设备使用。ModBus RTU通常通过RS485串行发送。这种菊花链通信通道允许多个设备在主从配置中向单个HMI端口报告。每个从设备都能够通过向主设备发送流量来说话。这使得ModBus网络结构保持相当简单。 ModBus TCP之所以得名,是因为它与早期的ModBus不同,它使用TCP / IP来读取/写入寄存器值

2023-06-22

仓库管理系统ASP.NET MVC开发源代码

1,完整的仓库管理系统; 2,源代码使用vs2019,vs2022打开; 3,ASP.NET MVC 开发; 4,可以mysql,sqlserver作为数据库; 5,数据库连接可以换成自己的就可以使用; 6,代码清晰,结构层次分明,无论是学习还是实际使用不可多的;

2023-06-22

西门子欧姆龙三菱AB等通用上位机器;解压密码:123

1,西门子通信上位机; 2,欧姆龙(fins,tcp , group net, udp )上位机 3,三菱上位机;‘ 4,AB上位机; 5,其他上位机,包含Demo ; 6, 源代码; 7,源代码清晰,各个PLC相关组件分开设计; 8,其中以西门子为例做了一个源码测试; 9,运行环境,可以win7,win10; 10,工具可以vs2010,vs 2015,vs2017,vs2019,vs2022

2023-06-22

ERP三层基础架构版C#.rar,完成面向对象

多层架构开发,C#net应用,数据库应用,各行各业均可使用,需要点儿C#编程基础,完全可以做二次开发使用,学习框架设计和应用。 多层面向对象的开发与设计,尤其面向对象的分析与推理,其架构开发思路不可多得,真心值得收藏。

2020-09-11

DesignPatternsForQT( C++ 设计模式 )

各种框架下的设计模式技术众多,各种设计语言的设计模式众多,最具代表性的C++ gof 设计模式,但目前QT C++设计模式倒是较少,所以特此奉上!而目前工业设计时代来临,使用QT也是大势所趋。

2018-11-20

QT sqlserver和sqllite和access 数据库开发

这一个QT开发的项目,包括sqlserver 各种操作技术,sqllite和Access 连接,增删改查等.. ,还加入了如何画数据曲线。另外加入qss的界面美化,秒杀MFC啊,真不可多得!!

2018-01-04

工业上位机开发 CSharp-WinCC-OPC

针对上位机开发的朋友,刚刚是C#开发的,此文档介绍了如何连接WINCC. 面向工业开发上位机的所有开发,全面支持OPC开发,wincc界面开发

2018-01-04

C# 面向对象网络编程 SOCKET TCP 全套

此包分4个不同的文档,涵盖各种SOCKET编程模型,专门针对C#.

2018-01-04

C# 图像二值化,C#完全图像处理算法

本文档是有关C# 数字图像二值化,有多种模式,有简单有复杂的。值得收藏。C# 图像二值化,C#完全图像处理算法,在工业领域,航空航天,汽车零配件领域,本文档是有关C# 数字图像二值化,有多种模式,有简单有复杂的。值得收藏。C# 图像二值化,C#完全图像处理算法,都是合适的开发模式

2018-01-04

戏说软件设计模式, 深入浅出面向对象设计

由生活琐事谈及软件设计模式,通俗易懂有趣,可以让我们更好的去理解开发中如何使用设计模式,如何选择设计模式。戏说软件设计模式, 深入浅出面向对象设计,从代码说开来,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及时您没有接触过设计模式,看这个就可以有很号的收获。

2017-01-23

UCOS VS2010 C/C++ 嵌入式 源代码

UCOS VS2010 C/C++ 源代码,VS2010可以编译运行,很好学习嵌入式操作系统.也可以植入到开发板.结合STM32运行非常不错.真值得学学!!

2016-04-28

管理系统 vs2010 图书管理系统源代码

管理系统 vs2010 图书管理系统源代码,在VS2010下编译通过,可以正常使用。完整的源代码,面向对象的 分析与设计方式,良好的架构思维,充分体现了面向对象的思想,使用架构可以重用的方式。

2016-04-17

OPC SERVER & CLIENT 开发资料含源代码

整个包含: 1,OPC标准开发文档; 2,OPC其他辅助文档; 3,DSxP OPC Simulator.exe 安装文件; 4,OPC Core Components 2.00 SDK 2.30.msi; 5,SetupOPCTestClient.exe; 6,OPCclient; 7 ,OPCServer ...

2016-03-21

delphi S7系列 PLC 客户端源代码 工业 上位机

delphi S7系列 PLC 客户端源代码, 只要是以太网通讯的都可以用,可以换成欧姆龙,三菱 ,等其他PLC,都可以用。是走OPC通讯的。delphi S7系列 PLC 客户端源代码 工业 上位机

2016-03-21

C# 新的文件加密解密方法 SEC_FILE

C# 新的文件加密解密方法 SEC_FILE

2016-03-16

C# PLC OPC 通讯统一方式

C# PLC OPC 通讯统一方式,支持 PC ACCESS , TOPSERVER, KEPSERVER ...

2016-03-16

C# VS2010 甘特图,简单实用

C# gantt 甘特图, 完整源代码 , VS2010 C# 运行通过, 可以自由扩展。 可以使用在ERP系统 可以使用在PDM系统; 可以用在项目管理系统; 可以用在一般的任务进度管理系统。

2016-03-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