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ltium Designer中的快捷键.pdf

在任何软件环境中,为了提高工作效率,你可以做的一件事就是学习快捷键。 击键比将鼠标小心 地放在按钮上或点击菜单来查找命令更有效,一旦用熟悉了,它们就变成了您的第二天性。本文 将各种设计域中常用的默认快捷收集在一起,以供查阅。 在使用快捷方式时,加号(+)表示按指示顺序在键盘上按住多个键。 例如,Shift + F1表示按住 Shift键然后按F1键。 同样,Shift + Ctrl + PgUp意味着按住Shift键,然后同时按住Ctrl键并按下 PgUp键。

2020-07-11

基于FPGA的线性卷积的实时实现.docx

在数字信号处理领域,离散时间系统的输出响应,可以直接由输入信 号与系统单位冲激响应的离散卷积得到。离散卷积在电子通信领域应用广泛, 是工程应用的基础。如何快速有效地计算出离散序列的卷积,一直是工程人员 所关心的问题。如果直接在时域进行卷积,卷积过程中所必须的大量乘法和加 法运算,一定程度地限制了数据处理的实时性,不能满足时效性强的工程应用。

2020-07-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