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正点原子战舰板驱动博维电子的BW-TFT4.3LCD

利用正点原子战舰板的LCD驱动,单独驱动SSD1963, 手头有个北京博维电子的BW-TFT4.3LCD屏幕,一直找不到驱动。 现在正点原子的例程上单独驱动BW-TFT4.3。 附带BW-TFT4.3接口与正点原子战舰板的LCD接口说明。

2022-11-08

STM32L4XX系列芯片Keil安装包

使用Keil开发STM32L4XX系列芯片时的芯片安装包。在www.keill.com官网下载超级慢。而且经常下不了。

2022-09-19

STM32F103,时间中断开启ADC+DMA双缓存,同时PWM输出

芯片STM32F103C8 ADC:PA0~PA7, PWM:PB3 PB4 PB5 ,复用JTAG端口 Tim2 PB3 Tim3 PB4 PB5 USART:PA9 PA10 Timer中断控制采样率,ADC通过DMA传输到缓存, DMA采用双缓存模式, DMA开起半中断和结束中断, 串口每隔1秒打印ADC部分信息。 Time2+3同时开起PWM输出。

2022-08-12

正弦1K的16bit ROM表

网上多数是64、256、360个数据的正弦表。对1K数据表的资源很难找,先提供1KROM的正弦16Bit数据表,1K正弦查值表和十进制对应表。

2019-09-28

四通道数据采集系统.rar

四通道数据采集系统 主控芯片采用STM32F103VB 数据采集通道ADC采用ADS8331(使用ADS8332可扩展到8通道数据采集系统) 主控连接ADC接口采用SPI接口 主控输出采用串口 系统端口定义 LED0 GPIOB_0 LED1 GPIOB_1 USART1 GPIOA_9,10 STM32F103VB 连接 ADS8331 GPIOA_2 -- RESET //复位信号 GPIOA_3 -- CONVST //片选信号 GPIOA_4 -- CS //SPI片选信号 GPIOA_5 -- SCK //SPI SCLK GPIOA_6 -- SDO //SPI MISO GPIOA_7 -- SDI //SPI MOSI GPIOA_8 -- EOC/INT //IRQ主机数据输入 感谢NTMR的参考https://blog.csdn.net/ljlujie/article/details/45174409 谢谢!

2019-09-23

AMG8831中文说明

AMG8831中文说明 AMG8831是一款红外阵列传感器网络芯片。

2019-04-02

MTD2009J HSOP40封装

MTD2009J HSOP40封装资料,详细尺寸图。

2014-06-12

ISL29023数据书册

ISL29023, 光传感器, I2C传输,

2012-09-05

AT_Command中文手册

AT Command 中文版技术资料, 全中文解释AT命令.

2011-08-26

SIM5215_SIM5216_AT_Command

详细介绍SIM5215&SIM5216无线模块的AT控制命令以及扩展命令.

2011-08-26

STM32F10x 库函数介绍

STM32F10X外设库函数说明: RCC固件库函数 GPIO固件库函数 NVIC固件库函数 EXTI固件库函数 TIM固件库函数 TIM1固件库函数 USART固件库函数 ADC固件库函数 DMA固件库函数 RTC固件库函数 BKP固件库函数 PWR固件库函数 IWDG固件库函数 SYSTICK固件库函数 WWDG固件库函数

2011-07-15

Linux常用基本命令及应用技巧

全面的介绍Linux常用基本命令及应用技巧, 新手刚刚接触Linux的时候可能处处感到不便,不过没有关系,接触新的事物都有这样的一个过程,在你用过Linux一段时间后,你就会逐渐了解Linux其实和Windows一样容易掌握。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011-06-22

如何使用MDK, 开发STM32应用程序.

中文分步介绍MDK如何开发STM32应用程序(初级板).

2011-06-22

STM32F10X的中文数据手册.

STM32F10x的中文数据手册. STM32F103x6,STM32F103x8,STM32F103xB 中文数据手册

2011-06-22

天线增益,介绍天线增益的原理

增益是指:在输入功率相等的条件下,实际天线与理想的辐射单元在空间同一点处所产生的信号的功率密度之比。它定量地描述一个天线把输入功率集中辐射的程度。增益显然与天线方向图有密切的关系,方向图主瓣越窄,副瓣越小,增益越高。

2011-06-22

红外传感器在机器人避障系统中的应用

机器人智能化是一个重要的方向.智能机器人的探测模块主要是依靠传感器接收障碍物的信息并作出相应的行动.因此传感器的选择有为重要.

2011-04-29

ISD5100系列资料

ISD5100系列。 多段IIC录音IC资料

2010-03-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