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VicentRen's Tech Blog

成长中……

  • 博客(7)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 开发技巧

C# FORM开发技巧

2010-06-14 11:01:00 891

原创 .NET 横向打印,自定义纸张的横向打印

C#实现自定义纸张横向打印,设置pdoc.DefaultPageSettings.Landscape为 true的同时,还需要将纸张也旋转一下才能达到横向打印的效果!!

2010-06-08 18:59:00 7297 3

原创 ASP.net URL重写后IIS配置的配置方案

使IIS支持asp.net 的url重写的配置方法.

2010-06-07 17:44:00 3036 8

原创 恢复火狐菜单栏 、工具栏

还原火狐的菜单栏、导航工具栏、书签工具栏。按ALT就ok.

2010-06-07 15:42:00 1358 1

转载 IIS服务器不支持ASP.NET的原因及解决方法[转载]

IIS服务器不支持ASP.NET的原因及解决方法,关键在于安装IIS和.net framework 后,要配置ISAPI 之后才能运行显示aspx文件.

2010-06-07 13:20:00 886

原创 数组应用[数据结构课程设计]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任务书5题目: 数组应用2功能: 读入数组下标,求出数组A靠边元素之和;求从A[0][0]开始的互不相邻的各元素之和;当m=n时,分别求两条对角线上的元素之和,否则打印出m!=n的信息。分步实施:1.  初步完成总体设计,搭好框架,确定人机对话的界面,确定函数个数;2.  完成最低要求:求出2维数组的功能;3.  进一步要求:完成3维以上数组的功能。有兴趣的

2008-10-03 18:10:00 2562 4

原创 个人帐簿管理系统设计[数据结构课程设计]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任务书11题目: 个人帐簿管理系统设计功能: 个人帐簿管理系统记录某人每月的全部收入及各项开支情况,包括食品消费,房租,子女教育费用,水电费,医疗费,储蓄等。进入系统后可以输入和修改某月的收支情况,可以对每月的开支从小到大进行排序,可以根据输入的月份查询每月的收支情况。 分步实施:1.  初步完成总体设计,搭好框架,确定人机对话的界面,确定函数个数;2

2008-10-03 17:46:00 5513 3

JS的DLL封装及调用

将JS脚本封装到DLL中,然后在前台调用。这样做的好处,即可以提高代码的可重用性,又可以提高代码的安全性,防止他人恶意修改。

2010-06-27

VB lcd时钟 (PIC 取位图实例)

运用pixturebox 控件的取图方法结合timer控件制作出的一个电子时钟。可更改透明度,并能开机启动和窗体置顶。

2008-05-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