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无约束优化matlab代码

压缩包里有着关于无约束优化的代码,是利用matlab进行实现。

2018-04-19

简单插值与拟合matlab代码

压缩包里有着关于插值与拟合的代码,是利用matlab进行实现

2018-04-19

基于BP神经网络的臭氧总量预测

利用BP神经网络建立了预测臭氧总量的模型,从中挑出了相对误差为0.008(并非最优)的神经网络进行了保存,代码注释清楚。

2018-04-14

CT-FBP的matlab代码

压缩包里有着关于CT-FBP的代码,是利用matlab进行实现。

2018-04-03

CT成像的代码

压缩包里有着关于CT成像的代码,是利用matlab进行实现。

2018-04-03

代数模型的matlab代码

压缩包里有着关于代数模型的代码,是利用matlab进行实现。

2018-04-03

差分方程模型matlab代码

压缩包里有着关于差分方程的代码,是利用matlab进行实现。

2018-04-03

基于BP神经网络电力系统短期负荷预测的R实现

内附问题、数据和代码,利用的是R语言的net包构建BP神经网络,准确率可以达到百分之96。哪里不尽人意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2017-11-21

PCA-GUI人脸识别matlab代码

该代码是利用PCA(主成分分析法)进行人脸识别,并且融合了GUI,有着很好的学习价值。

2017-06-20

BP神经网络分类matlab代码

网上找到的资源,代码比较基础,内有自带数据,可运行,大家可以下下来进行学习。

2017-06-20

LBP-DBN人脸识别matlab代码

这个程序的功能,是使用DBN算法来实现人脸识别,数据库使用ORL数据库,在迭代次数达到3000时,识别准确率98%左右 1-此程序使用的是LBP(Local Binary Pattern)来实现特征的提取 2-此程序还附带了画学习曲线的功能,画正则参数,隐层结点数,训练样本数的学习曲线 3-DBN是有几层RBM构成,该程序实现的是4层网络,输入层-隐层1-隐层2-输出层 4-DBN的训练基本上分为两步,先用RBM的训练方法训练网络得到初始值,来初始化整个网络,然后用BP反向传播算法来微调整个网络 5-神经网络参数的更新,使用matlab提供的fmincg函数,前提是我们要先得到网络的代价函数nnCostFunction 在此感谢改程序作者,改程序很有参考价值,值得深度学习。ps.程序内的一些图片目录小伙伴们请自行修改

2017-06-20

matlab人脸识别代码

从网上的得到的资源,因此注释是英文的,不过,里面有我自己附加的代码解说,该matlab代码用的是PCA的方法进行人脸识别,里面举了两个实例来验证该代码,欢迎大家下来学习。

2017-06-19

中国高校密码挑战赛首届赛题

把第一届中国高校密码挑战赛的比赛题目整合在一起,方便大家学习。

2017-06-17

Hough霍夫曼直线检测matlab代码

网上找到的。想了解Hough霍夫曼直线检测效果的,可以下来学习

2017-06-17

32种数学建模的常用方法

若大家还想要一些建模时对一些实例所运行的代码,可以看看我别的上传资源

2017-06-16

元胞自动机实现高速公路收费站matlab代码

这个是我在参加2017年数学建模美赛时,做B题用的代码,里面加入了一些我自己的理解,方便大家学习。

2017-06-16

BP神经网络的人脸识别matlab代码

这是从网上找到的资源,但是却不能运行,经过修改,加入了些自己的解释,已成功运行,得到结果人脸的识别率高达97.5%。

2017-06-16

用matlab代码编写的游戏

压缩包内有用matlab实现的超级玛丽这一款游戏

2017-06-16

用汇编语言实现两个4位十进制数相加

代码中是设x=1234;Y=5678.最终将两BCD码X+Y的和保存在SUM变量之中(结果在附加段,请自行用debug查看)

2017-06-16

用汇编语言实现从0开始100个偶数和

本代码最终结果以16进制的方式保存在附加段,请自行有debug查看结果

2017-06-16

基于卷积神经网络的人脸识别

这是基于cnn深度卷积神经网络算法的人脸识别程序代码,用的是Python

2017-06-15

基于matlab实现图像预处理

其中的预处理包括图像灰度化、去噪、滤波、锐化、边缘检测。

2017-06-15

matlab时间序列代码

文件内有数据,代码以及解释。

2017-06-15

用R语言神经网络预测构建臭氧浓度模型

压缩包内有数据和代码带解释,此代码主要是利用N2O、CFC-12和CFC-11三个因素做输入,臭氧浓度做输出来构建的神经网络模型。

2017-06-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