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在MFC工程中调用MFC常规动态库

使用MFC常规型动态链接库1、将生成的动态链接库文件(ReguDll.dll)和库文件(ReguDll.lib)拷贝到要调用的工程DllTest的目录下,再将(ReguDll.lib)文件加入到调用工程DllTest中.2、在调用工程TestDlg.h中加入如下代码,声明动态链接库函数: #define DllImport _declspec(dllimport) extern "C" DllIm

2004-10-07 00:08:00 1127

从运行环境来看云计算的特征

突然发现,很多公司一夜之间变戏法似的迅速的推出了自己基于云的业务系统:比如存储云,或者基于云环境的数据仓库等。似乎凡是冠以云的名义的系统便更有技术含量,能狠狠的吹嘘一番,赚足眼球。但是什么才叫真正的云呢,它和传统的集群系统有何差别呢?因为云的定义目前可谓是众说纷纭,未有定论——从而任你如何标榜大概都无可厚非。

2010-04-27

高效使用JavaEE ORM框架

虽然Java领域有无数的ORM框架,如Hibernate,iBatis,TopLink,JDO,JPA……但是这些ORM框架基本上大同小异。很多初学者对JDBC的复杂性望而却步,就简单认为使用ORM就会省时省力,结果恰恰相反,任何好的框架都是给专家准备的,任何急功近利试图偷懒的方法往往适得其反。要正确使用ORM还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本文仅简单整理一下ORM的原理,基本用法,以及如何避免各种陷阱的基本编程原则。

2010-04-27

基于上下文图的策略性领域驱动开发(PDF)

当应用程序逐渐变得庞大和复杂后,很多面向对象建模的方法都达不到非常好的可伸缩性。上下文图是一种通用目的的技术,作为领域驱动开发大家族的一名成员,它帮助架构师和开发人员管理他们在软件开发项目中不得不面对的形形色色的复杂性。与其他广为人知的DDD模式相比,上下文图可以应用在任何软件开发的场景中,在开发者进行策略性决策时,为他们提供一个高层视图,比如是采用全套的DDD实现,还是根据项目的特定条件进行取舍等。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探讨界限上下文,以及如何在构建上下文图时应用它们,来支持软件开发项目中的关键决策。

2010-04-27

你是个软件架构师吗(PDF)

开发和架构的界限难以捉摸。有些人告诉你它根本不存在,架构只是开发者们所做的设计过程的简单扩展。 另外一些人认为这是一个鸿沟,它只能由那些做到高度抽象,而且不会陷入实现细节的开发者才能跨越。通常,在这两个极端的观点中间某处有个可操作的平衡点;不论如何,怎么从开发转换为架构师都是个有趣的问题。 经常被用来区分软件架构和软件设计开发的关键几点包括 伸缩性和抽象程度的增加以及作出正确设计决策意义的增强。软件架构是通过一个全局的观点,宏观的视角来理解软件系统作为一个整体如何工作。

2010-04-27

用Annotation简化Java程序的开发(PDF)

一篇关于JDK5.0中Annotation的文章,里面描述了Annotation技术与XML配置文件各自的优缺点及适用范围。

2010-04-27

JSP高级编程 希望版(PDF)

JSP高级编程 希望版.pdf

2007-04-02

Struts In Action(PDF)英文版

Struts In Action(PDF)英文版 应(yangfan3000)的要求发一个英文版的

2007-04-02

JSP2.0技术手册(PDF)

JSP2.0技术手册(包括源码)

2007-04-02

Hibernate3.1 参考手册中文版(PDF)

Hibernate3.1 参考手册中文版

2007-04-01

Struts教程(PDF)

Struts教程(PDF) 作者(应该是):丰伟

2007-04-01

Struts in Action 中文修正版(PDF)

Struts in Action 中文修正版 使用领先的Java框架构建Web应用

2007-04-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