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Make学习笔记(一)

CMake入门实战

2022-07-05 21:38:32 102

原创 gec6818学习笔记(二)

成功使用nfs远程访问ubuntu虚拟机后,接下来便打算进行GUI的开发了,由于工作中需要使用到minigui3.0,所以借此来学习minigui3.0版本的用法。(一)到官网下载对应的版本,这里下载的是3.0.12版的。Download :: MiniGUI (fmsoft.cn)https://minigui.fmsoft.cn/download(二)交叉编译minigui库到gec6818开发板上。1.首先编译zlib:./configure --prefix=/home/.

2021-09-29 22:34:01 562

原创 gec6818学习笔记(一)

使用粤嵌GEC6818开发板进行开发1. 使用nfs方式来调试代码首先nfs是通过网络来进行通信的,所以需要保证开发板能够ping通ubuntu主机;(1)安装nfs服务sudo apt-get install nfs-common(2)修改配置文件sudo vim /etc/exports添加如下内容表示ubuntu主机的/home目录支持nfs挂载:/home *(rw,sync,no_root_squash)(3)重启nfs服务sudo /etc/..

2021-09-27 22:43:53 249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