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切正常

今天我的工作 状态很好,进度也不错,我很高兴。希望我的这种状态能够维持下去!:)

2007-09-21 18:30:00 523

原创 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的一切

参加工作快半年了,刚刚做了一个项目,感觉学到了好多,但是自己很不满意。现在第二期项目马上就要开始了,我很积极地勇挑重担,希望可以以此为契机,为我的职业打一个好的基础。明天会更好的,呵呵!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道!

2007-09-20 20:39:00 654

转载 人生哲理七篇

被擊倒後  山裡住著一位以砍柴為生的樵夫,在他不斷的辛苦建造下,終於完成了一間可以遮風擋雨的房子。有一天,他挑了砍好的木柴到城裡交貨,當他黃昏回家時,卻發現他的房子起火燃燒了。  左鄰右舍都前來幫忙救火,但是因為傍晚的風勢過於強大,所以還是沒有辦法將火撲滅,一群人只能靜待一旁,眼睜睜地看著熾烈的火焰吞噬了整棟木屋。  當大火終於滅了的時候,只見這位樵夫手裡拿了一根棍子,跑進倒塌的屋裡不斷地翻找著。

2007-08-07 11:32:00 747

日语翻译软件

支持讲汉语翻译为日语

2007-07-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