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读取Excel文件

写了个通用的C#读取Excel文件的方法,此方法可以设置从第几行读取以及读取多少列。EXCEL的XLS,xlsx格式都可以读取。         ///         /// 将Excel文件读入DataSet         ///         /// Excel文件全路径         /// 从第几行开始是订单内容,第一行为0         /// 需要取得的列数

2012-02-09 11:21:02 1027

原创 IBatisNet的学习笔记1

Ibatisnet学习笔记iBATIS是当前公认的最简单的持久层框架之一。简单是iBATIS团队设计目标的核心,其重要性几乎要超过其它任何方面。它的简单是通过它构建的基础来达到的:ADO.NET和SQL。iBATIS对于.NET程序员来说是简单的,因为它使用起来像ADO.NET,只不过代码少了许多。几乎所有您对ADO.NET的了解都适用于iBATIS,我们可以把iBATIS视作以XML格式描述的ADO.NET代码。IBatisNet 是一个 ORM 映射框架,着重于 ORM 中的 M(Mapping),提供

2010-07-20 18:51:00 527

Dreamweaver+ASP.NET动态网站设计与典型实例(源码)

Dreamweaver+ASP.NET动态网站设计与典型实例一书中的源码,在此与大家分享。

2010-04-02

完全手册ASP.NET2.0网路开发详解(源码)

此资源包含书中的源文件以及书中的典型系统源码,在此与大家分享。

2010-04-02

抓包--数据分析器(基于TCP/IP协议)

此分析器是TCP/IP协议族的课程设计,主要用于侦听各种协议的相关数据,仅供学习参考。

2010-0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