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裁剪图片任意尺寸数据并批量保存

在做目标检测项目中,经常会遇到需要对图片中可用的目标信息进行裁剪 。下面是使用python实现的简易图片裁剪和根据标注数据是否全为单一像素值进行过滤的脚本。

2024-02-21 18:38:48 372

原创 torch.onnx.errors.UnsupportedOperatorError: Exporting the operator ‘aten::unflatten‘ to ONNX opset

这意味着在当前的 ONNX opset 版本(版本 11)中,不支持将 “aten::unflatten” 运算导出为 ONNX 格式。:如果 “aten::unflatten” 运算在你的模型中被广泛使用,并且目前无法导出为 ONNX 格式,那么你可能需要考虑修改模型结构,以使用 ONNX 支持的运算来替代 “aten::unflatten”。: 你可以尝试使用较低版本的 ONNX opset(如版本 10),因为较低版本的 opset 可能支持更少的运算,但也可能会限制模型的某些功能。

2024-02-21 18:24:51 789

原创 opencv报错cv2.error: OpenCV(4.8.0) D:aopencv-pythonopencv-pythonopencvmodulescoresrcalloc.cpp:

这个错误通常表示你的计算机内存不足,导致OpenCV无法分配需要的内存。优化代码:你也可以检查你的代码是否存在内存泄漏、重复分配内存等问题,并进行优化。

2023-10-18 16:20:23 6551 1

原创 tensorflow.python.framework.errors_impl.InvalidArgumentError: ConcatOp : Ranks of all input tensors

tensorflow.python.framework.errors_impl.InvalidArgumentError: ConcatOp : Ranks of all input tensors should match: shape[0] = [512,784] vs. shape[1] = [512,28,28] [Op:ConcatV2] name: concat

2022-11-30 15:38:00 785 1

原创 Opencv出现错误 cv2.error:OpenCV(4.4.0)C:\Users\appveyor\AppData\Local\Temp\1\pip-req-build-6lylwdcz\open

Opencv出现错误cv2.error:OpenCV(4.4.0)C:\Users\appveyor\AppData\Local\Temp\1\pip-req-build-6lylwdcz\opencv\modules\imgproc\src\imgwarp.cpp:3143: error: (-215:Assertion failed) _src.total() > 0 in function 'cv::warpPerspective'的原因。

2022-11-15 16:06:00 5067

原创 anaconda、labelme标注软件安装和使用

labelme的安装和使用方法

2022-10-28 15:59:08 1349

原创 YUV颜色通道存储格式

常见的YUV格式和存储方式。

2022-10-27 16:23:14 67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