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基于DSP的分布式温度采集记录仪的设计与实现

TMS320F2812是TI公司推出的150MHz高速处理能力的高精度定点数字信号控制器。本设计采用TMS320F2812作为数据处理与控制单元,以Maxim公司的单线数字温度计DS28EA00为基础,通过DSP控制温度传感器顺序采集各个测量点的温度,经处理送LED显示并暂存到外扩RAM中,当满足特定的要求时,将数据存储到U盘或SD卡以便于以后分析处理。温度采集记录仪的硬件电路主要包含6个部分:DS28EA00温度测量模块、USB接口模块、SD卡接口模块、外扩RAM模块、LED显示模块和TMS320F2812数字信号处理模块,系统总体框图如图1所示。

2010-06-14

单片机温度采集设计课程设计说明书

单片机以其功能强、体积小、使用方便、性能价格比高等优点,在实时控制、自动测试、智能仪表、计算机终端、遥测通讯、家用电器等许多方面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本文重点对该系统的硬件、软件进行分析设计。在硬件上对各部分电路一一进行了理论分析与方案论证进行了设计,介绍了DS18B20数字温度传感器在单片机下的硬件连接及软件编程,并给出了软件流程图,最终设计完成了该系统的硬件电路。

2010-06-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