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 问答 (1)

空空如也

Symantec.Backup.Exec.2010.R2.v13.0.4164注册码

Symantec.Backup.Exec.2010.R2.v13.0.4164注册码 已验证,可用,欲用从速。

2014-05-29

MyEclipse 7.0最新注册码

资源珍贵,该注册码于2010年1月13日注册时通过。 ******************* 在运行MyEclipse 7.0软件之前,请断网,否则有可能注册不成功。

2010-01-13

ha_TeamViewer

1、跨局域网远程,可以实现传文件和远程协助,类似QQ; 2、运行TeamViewer.exe,给予ID号和密码给予需要协助你的用户即可。 3、必须双方同时运行这个软件才能够远程,不然会提示未上线或者离线; 4、密码为随机,每次运行的密码都不一样。

2010-01-08

局域网内电脑桌面信息发布

特别是对于公司内,一个域多个IP段的用户,比如有:192.168.88.*;192.168.85.*,若用net send实现不了,可以实现的话一贴出来共享吧。这个软件完全可以实现。请确保启用了Messenger服务; 1、在同一局域网不同IP段发布桌面信息; 2、局域网聊天等功能。 使用方法: 1、局域网查看工具.exe; 2、设置网段:点击《工具选项》--《搜索计算机》在对应的窗口下输入起止IP段和结束IP段,可以输入多个。点《保存》 3、保存退出对应窗口后,选择《搜索计算机》点开始。等搜索完成后,点《发送信息》--对应窗口右下角《导入计算机》,即是导入刚才搜索到的计算机IP。输入对应内容,发送即可。

2010-01-0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