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Visual C++ 开发典型模块大全

Visual C++ 开发典型模块大全工八个分卷保证全部下载后能解压能使用,本人正在使用中。

2013-11-04

Viusal C++ 开发典型模块大全.part8 (1).rar

Viusal C++ 开发典型模块大全一共八个分卷保证能够解压解压后能流畅阅读,本人正在使用。

2013-11-04

银行家算法

c++模拟银行家算法。使用6.0平台编译。

2011-11-25

C99 对C98的扩充

c99是在c89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增加了基本数据类型,关键字和一些系统函数等。其实在初学阶段C89(ANSI C)和C99的区别是不易察觉的,所以不必太在意这个。   C99有一部分是对于大字符集的优化(很多资料上写的是ANSI标准化),还加入了一些数据库函数,是C89之后的标准,我们用的C是C89标准的,C++是C89编写的,目前的C99标准其实在以前的编译器中就或多或少的支持了,目前完全支持的有这些:GCC、Borland C++等。   C99标准的新特性   在ANSI标准化后,C语言的标准在一段相当的时间内都保持不变,尽管C++继续在改进。(实际上,Normative Amendment1在1995年已经开发了一个新的C语言版本。但是这个版本很少为人所知。)标准在90年代才经历了改进,这就是ISO9899:1999(1999年出版)。这个版本就是通常提及的C99。它被ANSI于2000年3月采用。

2011-1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