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电动汽车充电运营管理系统.pdf

电动汽车现已成为最广泛使用的绿色能源工具,使用电能便可转化为动能,节能环保。目前全国充电站和充电桩数量越来越多,产生了不少充电安全、环境安全、体验差、设备兼容性差等各种问题。如何对充电过程进行全程监控,实现安全、方便地充电,是亟待解决的问题。

2020-05-26

辅助监控系统.pdf

目前在变电所中有多种独立的监控系统,例如:环境检测系统、消防系统、门禁系统、安全防护系统、设备在线监测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等。各子系统相对独立,很难做到统一的综合监控、集中管理,使用不方便,增加了系统的管理成本。 因此,为提高整体运营及管理效率,有必要对现行变电所各个辅助监控子系统进行整合,并对监控内容进行优化,以改进传统的管理方式,实现信息的集中采集、集中传输、集中分析、集中应用管理等,实现系统间的交互应用,消除各个辅助系统间的信息孤岛。

2020-05-26

智能配电运维云平台.pdf

伴随着科技飞速进步,电力设备和系统智能化程度极大提高,用户对于供电可靠性和电能质量的要求不断增强。于是,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移动通讯等技术的电力智能运维系统取代传统电力运维已成必然。

2020-05-26

光伏集控运维云平台.pdf

运用智能化的技术提高运维质量,降低运维成本,是未来光伏电站运维的主流思路。通过数字信息技术、互联网技术和光伏电站运营系统的融合,实现光伏发电智能化,将显著提升光伏电站的发电量和运营管理效率。

2020-05-26

企业能效管理系统.pdf

烟台开发区德联软件有限责任公司自主研发的企业综合能源管理系统,实现对工矿企业用电及能源消耗状况的全面监测、分析和评估,通过对能源消耗过程信息化、可视化管理,优化企业生产工艺用能过程,科学、合理地制定企业能耗考核标准和考核体系,有效提升企业能源效率管理水平。

2020-05-19

电能计量计费管理系统.pdf

随着电力行业体质改革不断深化,电网的运营和管理正逐步向市场开放,并逐步走向商业化,为了实现公平、公正、公开的电力交易原则,电能计量计费系统的重要性更加突出,建立一个可以自动完成电量采集、统计、分析计算、传输功能的电量计费系统是十分必要的。德联适应市场需要开发的电能计量计费系统,可广泛应用于电力公司、发电厂、厂矿企事业单位、园区、楼宇等电力领域。

2020-05-15

电力监控系统.pdf

电力监控系统广泛应用于电网调度、厂矿企事业变配电站、电动汽车充换电站、光伏电站、储能电站、风电场、火电厂、水电站、园区微电网 .....

2020-05-15

储能EMS能量管理系统(1).pdf

能量管理系统(EMS)是储能系统的大脑,主要实现能量的安全优化调度。烟台德联软件公司是国内最早开发储能EMS的企业,德联储能EMS已经在国内外几十个各种规格的储能项目上得到应用,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独特的算法;对当前弃风弃光、负荷不稳和峰谷价差等问题,通过优化储能控制、分布式电源出力和负荷投退等,安全、经济、高效地实现了不同应用场景(电源侧、电网侧、用户侧和辅助服务)和不同运行方式下的能量管控。

2020-05-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