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rduino 开发中遇到的奇葩问题

合宙Esp32C3(¥9.9简约版),连了个1.69寸spi屏(240*280),通过WIFI获取并显示“和风天气”的信息。使用vs2022加Visual Micro插件作为开发环境。在花了2天解决问题后,实在忍不住,记录一下,希望少点人掉这个大坑里面^_^

2024-02-03 22:02:05 341

PhotoShop图像文件瘦身(自动删除元数据脚本)

PhotoShop自动删除元数据脚本,特别适合处理一张普通小图片就几兆、几十兆的情况。网上已有的脚本都不够智能,本脚本会自动判断垃圾数据大大小,超过阀值(默认64k字节)才弹窗选择是否删除。

2019-01-07

RtlCompareMemory

VC非驱动开发时,使用DDK中的RtlCompareMemory()函数。 C库函数中的memcmp()封装了RtlCompareMemory,但却无法直接调用RtlCompareMemory,有时候需要知道两块内存比较后,从哪个位置开始不同,就需要原始的RtlCompareMemory了。 出现异常,报错用的AfxMessageBox(),没有使用MFC的,自己修改成MessageBox就好:)

2011-03-05

动态调整进程窗体、控件大小位置的小工具

随心所欲调整任意窗体、控件的大小位置;任意窗体去标题栏、边框、隐藏、始终置前、最大化等等功能。 特别适合全屏化窗口状态的游戏窗体(比如窗口模式下的魔兽争霸等等)

2009-1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