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AP开发、系统优化

基于SAP平台,整合企业信息资源

  • 博客(5)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原创】批量下载SAPSCRIPTFORM

昨天在google收索到了批量下载程序和表定义的文章,感觉这些小工具挺好用的。但是在日常的业务中sap script form也是经常要用到和备份的。虽然sap 提供了一个下载的功能,但是一次只能下载一个。于是受到启发,决定做一个可以批量下载的程序。步骤:    1、使用SE38将附件中的程序上传到SAP系统中,开发类选择$TMP即可。    2、执行程序 ZSAPSCRIPFORME

2007-07-19 09:15:00 2308

原创 发懵了

昨天晚上去打球,没有太大的运动量,但是感觉整个人有点懵。想找一个地方安安静静的休息一下,什么话都想说,只是静静的呆着,什么也不想。好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或许是由于昨天研究程序的时候太投入了,以至于忘记了怎么和别人交流了。 杏儿来找我了,还给我带来了好吃的东西,在我运动完后,给我雪中送炭的人就只有她了。 

2007-07-19 09:07:00 721

原创 周易基础知识

 周易八卦里最基础的单位是“爻”,分为“阳爻”和“阴爻”阳爻就是一长横,代表阳。在爻辞里说成“九”,因为我国古人认为奇数代表“阳”。阴爻就是两短横,代表阴。在爻辞里说成“六”,因为偶数代表“阴”。所谓的“八卦”是指每卦由三爻经不同组合而成。以此象征天、地、雷、风、水、火、山、泽八种自然现象,每卦又象征多种事物。而把八卦中的每卦两两组合,就组成了《周易》中的“六十四卦”,每卦六爻。

2007-04-11 11:00:00 1509

原创 八卦歌诀

(一)八卦歌诀 乾三连,坤六断,震仰盂,艮覆碗, 离中虚,坎中满,兑上缺,巽下断。 (二)八卦代数 乾一,兑二,离三,震四, 巽五,坎六,艮七,坤八。 (三)八卦方位 乾:西北。坎:北。艮:东北。震:东。 巽:东南。离:南。坤:西南。兑:西。 (四)八卦所属 乾、兑(金);震、巽(木);坤、艮(土);离(火);坎(水)。 (五)八卦生克 乾、兑(金)生坎(水),坎(水)生震、巽(木),震、巽(木)

2007-04-11 10:56:00 1366

原创 SAP相关服务【兼职】

ABAP程序开发,SAP 应用系统优化。协助企业将现有的系统和SAP系统整合,例如OA与SAP系统整合,基于java或者dotNet平台皆可。 

2007-04-11 10:44:00 1479 1

SAP HA Solution

solution of SAP HA.SAP的HA方案。

2009-02-23

ZRSTXR3TR.txt

ZRSTXR3TR.txt

2007-07-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