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un

在此记录一些有用的东西,方便自己,帮助他人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未能创建类型“UpdateFile.UpdateFileWs”。

错误信息:解决方案:第一步:把虚拟目录设置成应用程序。        第二步:要把运行的dll文件放到IIS虚拟目录下的bin文件夹下。

2015-05-08 08:59:21 555

原创 关于List,字符串,数组的相互转换总结

最近使用到中一

2014-11-23 10:41:05 759

原创 关于SubString在C#,JAVA,Oracle,SQLServer中的不同用法

C#中,substring(start,length),下标范围从 0 开始,第一个参数为:开始序号;第二个参数为:从开始序号开始截取字符的个数,若截取此序号后全部的字符只写第一个参数即可。如:string str = "abcde";str.SubString(1,2);//从1开始去连个字符,结果为:bcstr.SubString(1); //结果为:bcde

2014-11-04 21:45:32 800

原创 关于Dev控件gridView中内嵌repositoryItemComboBox等控件失去焦点后值消失问题

遇到这个问题,再网上搜索了很多,没有找到相关的解决方法,可能是问题太简单了,大家都没有遇到,但还是记录下来,方便和我一样的小菜鸟学习。问题描述:绑定后,选定值,焦点更换的其它行后,之前行所选值丢失。解决方法:查看该列的FieldName属性是否绑定字段,可以添加一个虚拟的数据库字段,这样焦点失去后数据就不会丢失。

2013-12-26 09:34:54 2342 2

原创 关于在数据库中插入一个单引号括起来的字段问题

今天,想在数据库中插入一个校验查询字段需要在数据库中插入一个用单引号括起来的字段。只需要在输入两个单引号即可,实例如下:insert into 表名 (temp)values('FPLX=''增值税发票'' ')go注意,插入的文字部分两边各是用两个单引号括起来的,这样插入数据库后显示效果为:FPLX='增值税发票'   。

2013-08-29 09:54:27 146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