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环境配置AMD显卡驱动

本人买的AMD显卡,最近要在ubuntu环境做python深度学习,所以必须折腾一番,结果发现还不复杂。本人的系统是Ubuntu 20.04.6,显卡是RX6600,亲测有效。

2023-09-25 10:40:01 4418 7

原创 AMD显卡利用torch-rocm深度学习

最近准备在linux中做pytorch的深度学习,所以实现需要配置一下GPU版本的torch库,否则用cpu死磕早晚都训练不完。配置前,必须要配置好gpu的驱动rocm,并且需要知道自己机器的python版本(终端输入python就可以知道了)、rocm版本(安装deb的时候使用的版本)。

2023-09-25 10:35:17 1523 1

原创 Anacoda以及Python新环境的配置

本文简要介绍了Anacoda以及一些常见到的Python相关管理器、命令行的区别与关系,并介绍了使用Anacoda命令行进行第三方库的安装、Python新虚拟环境的配置。何为Anaconda?包管理器●Anaconda属于一个开源Python发行版本,社区版免费,严格来说是一个开源的Python包管理器,其包含了conda、Python等180多个科学包及其依赖项。其集成的多包多库多软件极大方面了Python的开发使用。有些地方,可能出现Minicoda,其实Miniconda是个相对较小的发行版,

2021-10-04 00:13:10 520

美赛历年O奖论文(超全!)

包括有2004-2020所有年份的美赛O奖论文,供学习使用。其中2010年之前的论文可能比较少(每道题可能只有0-1篇论文),2011年以后的论文比较全。内容还包括有部分年份美赛的比赛结果及评分标准。

2021-01-27

2006-2020 MCM Problem A.docx

亲手整理的美赛2006-2020年A题原文及翻译(机翻后人工修改),供研究A题的备赛学生使用。

2021-01-2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