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旧博客地址修改

旧博客地址修改了地址是:http://oldblog.stefancharles.cn新博客地址:https://stefancharles.cn。还在建设中。

2020-11-19 18:02:35 423 1

原创 基于OMNET++仿真平台的4维超立方体网络仿真

编程实现一个4维的立方体网络仿真,网络节点按照如下方式运行,实验要求:网络节点按照默认的顺序,如节点标识0,1,…,15从小到大的顺序依次产生一个数据包。节点产生(或接收到)一个数据包后,随机选择一个相邻节点发送数据包,依此规则重复执行,直至产生数据包的节点接收到自己的数据包后,直接删除该数据包。

2019-12-10 21:19:49 1573 5

原创 组一个包括协调器路由器终端节点的zigbee网络,通过串口能获取它们的拓扑结构。

组一个包括协调器路由器终端节点的zigbee网络,通过串口能获取它们的拓扑结构。

2019-12-09 13:30:21 3207

原创 基于OMNET++仿真平台的正方形网络仿真

以讲解的tictoc网络模型为例,建立一个TicToc正方形网络模型,如下图所示,网络节点是正方形的四个节点,均为Tic模块的实例,节点周期性的产生数据包,数据包通过输出门发送到相连的邻接点,当节点产生的数据包又回到发送节点时,删除该数据包。当某个节点产生的数据包个数等于100时,结束网络仿真过程,统计各节点产生、发送、接受的数据包个数。

2019-11-30 16:05:28 3206 4

原创 协调器周期性以广播的形式向终端节点发送数据(每隔5s广播一次),终端节点接收数据后,使开发板上的LED灯状态翻转, 同时向协调器发送字符串“EndDevice1 received!”(按组网节点数编号

协调器周期性以广播的形式向终端节点发送数据(每隔5s广播一次),终端节点接收数据后,使开发板上的LED灯状态翻转,同时向协调器发送字符串“EndDevice1 received!”(按组网节点数编号),协调器收到终端节点发回的数据后,通过串口输出到PC机,用户可以通过串口调试助手查看该信息。

2019-11-25 22:25:24 3507

原创 两个节点的通信,A为协调器,B为终端节点,终端节点采集到温度信息,发送给协调器,我们通过串口助手可以观察到协调器接收到终端节点的温度信息。

两个节点的通信,A为协调器,B为终端节点,终端节点采集到温度信息,发送给协调器,我们通过串口助手可以观察到协调器接收到终端节点的温度信息。

2019-11-23 17:06:51 3043 4

原创 【IAR-10.30.1】最新版本IAR常见编译问题总结

【IAR-10.30.1】最新版本IAR常见编译问题总结

2019-11-22 13:50:39 2410 3

原创 感性认识数据传输实验,观察老师提供的代码的实验现象,在此基础上,请在实验报告中阐述清楚协议栈的启动过程及数据收发的具体实现。

感性认识数据传输实验,观察老师提供的代码的实验现象,在此基础上,请在实验报告中阐述清楚协议栈的启动过程及数据收发的具体实现。

2019-11-19 16:41:08 286

原创 keras卷积神经网络对MNIST数据集进行操作

keras卷积神经网络对MNIST数据集进行操作

2019-11-18 18:27:20 669

原创 【TensorFlow】MNIST数字识别数据集识别

【TensorFlow】MNIST数字识别数据集识别

2019-11-18 18:23:28 341

原创 采用SVM实现实现MNIST手写体分类,数据下载链接在http://yann.lecun.com/exdb/mnist/上。上传源码和实现结果,语言不限。

采用SVM实现实现MNIST手写体分类,数据下载链接在[官方网站](http://yann.lecun.com/exdb/mnist/)上;上传源码和实现结果,语言不限

2019-11-13 18:59:03 2110

原创 OMNETPP安装与入门教程

OMNeT++是一个免费的、开源的多协议网络仿真软件,在网络仿真领域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OMNeT++英文全称是Objective Modular Network Testbed in C++,是近年来在科学和工业领域里逐渐流行的一种基于组件的模块化的开放的网络仿真平台。OMNeT++作为离散事件仿真器,具备强大完善的图形界面接口。

2019-11-08 19:36:19 3283

原创 编写fisher线性判别函数,实现Iris Data Set的数据分类

编写fisher线性判别函数,实现Iris Data Set的数据分类

2019-11-01 00:12:01 1651

原创 【温湿度采集实验】-(可以采集芯片内温感器也可以是芯片外的DHT11的温湿度传感器的数据,然后通过串口送出来,通过串口助手可以看到采集到数据)

采集芯片内温感器也可以是芯片外的DHT11的温湿度传感器的数据,然后通过串口送出来,通过串口助手可以看到采集到数据

2019-10-27 17:30:09 1468 1

原创 【串口收发实验】从串口助手发送一个字符或者一个字符串到开发板,开发板又将收到的字符或者字符串回送到串口助手上

【串口收发实验】从串口助手发送一个字符或者一个字符串到开发板,开发板又将收到的字符或者字符串回送到串口助手上。

2019-10-26 16:05:11 5846

原创 volatile 解析

volatile作用简单地说就是防止编译器对代码进行优化。比如如下程序:XBYTE[2]=0x55;XBYTE[2]=0x56;XBYTE[2]=0x57;XBYTE[2]=0x58;对外部硬件而言,上述四条语句分别表示不同的操作,会产生四种不同的动作,但是编译器却会对上述四条语句进行优化,认为只有XBYTE[2]=0x58(即忽略前三条语句,只产生一条机器代码)。如果键入vol...

2019-07-18 09:27:33 15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