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汇编语言实验报告

包含汇编语言课5次实验报告(含代码),可供参考。实验内容包括:数学表达式的求解、多分支程序设计及控制台输入输出、子程序设计、子程序设计及宏指令等内容。

2019-04-10

操作系统课程设计

(1) 参考Fuse的安装说明,有可能需要重新编译Linux内核 (2) 利用Fuse的实现一个自己的文件系统 (3) 可以实现文件内容的保密保存(可以使用一种加密算法) 至少实现文件内容的保密读写,可考虑如何对不同文件保存不同的key,压缩包里面包括报告和代码。

2018-07-19

JAVA实验报告

九次JAVA实验报告,内容涉及记事本读取保存、生产者与消费者多线程机制、计算器、通信机制等,包括代码供参考。

2018-07-19

编译课程设计

题目:表达式的小型编译器 要求: (1)词法分析 产生语言的单词序列 (2)语法分析 能识别由加+ 乘* 括号()操作数(变量或常数)所组成的算术表达式,其文法如下: E→E+T|T T→T*F|F F→(E)|i 使用的分析方法可以是:递归下降分析法、LR分析法或其他方法。 (3)中间代码生成 产生上述算术表达式的中间代码 (4)错误处理 错误定位及出错信息

2018-06-19

编译原理上机实验

通过设计、编制、调试一个具体的词法分析程序,加深对词法分析器内部工作原理的理解,并掌握在对程序设计语言源程序进行扫描过程中将其分解为各类单词的词法分析方法。从输入的源程序中,识别出具有独立意义的各个单词,即保留字、标识符、常数、运算符、界符五大类。并依次输出各个单词的内部编码及单词符号自身值。(遇到错误时可显示“Error”,然后跳过错误部分继续显示)。

2017-10-22

计算机图形学实验

计算机图形学核心目标(视觉交流)可以分解为三个基本任务:表示、交互、绘制,即如何在计算机中“交互”地“表示”、“绘制”出丰富多彩的主、客观世界。这里的“表示”是如何将主、客观世界放到计算机中去——二维、三维对象的表示与建模;而“绘制”是指如何将计算机中的对象用一种直观形象的图形图像方式表现出来——二维、三维对象的绘制:“交互”是指通过计算机输入、输出设备,以有效的方式实现“表示”与“绘制”的技术。其中,“表示”是计算机图形学的“数据层”,是物体或对象在计算机中的各种几何表示;“绘制”是计算机图形学的“视图层”,指将图形学的数据显示、展现出来。“表示”是建模、输入,“绘制”是显示、输出。“交互”是计算机图形学的“控制层”,它负责完成有效的对象输入与输出任务,解决与用户的交互问题。

2017-10-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